11月21日,第二届中非国际商务论坛在武汉拉开帷幕。

 
  瑞豐德永宁波公司受主办方负责人Mr. Belinga邀请参加本次中非国际商务论坛,瑞豐德永宁波公司商务经理朱孙麒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为主讲嘉宾,以离岸公司在中非贸易及在华投资方面的具体操作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此次会议受到了中外多方关注,与会嘉宾涵盖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另有来自武汉、北京、上海、宁波等多个城市的公司代表出席。
  在会议进行过程中,各位与会嘉宾积极提问,与几位主讲嘉宾就各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讨论,使得中外双方都对中非合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续的良好发展做好了铺垫。

 
  非洲第一银行的中国区经理奥多作为主讲嘉宾之一,他就非洲典型五国的项目做了专业分析,并表示期待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及民间投资方有进一步的合作。

 
  宁波瑞豐商务经理朱孙麒先生为与会嘉宾讲解离岸综合运用,并结合开曼公司的操作案例做了进一步的分析概述。

 
  在历经10个小时的深入探讨交流后,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也表示对离岸操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期待后期能在离岸等领域同瑞豐德永集团达成良好的合作。
November 25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