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国峰会今年来到了深圳,受主办方邀请瑞豐德永集团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业界精英人士就家族办公室及等相关议题进行的深入的探讨和友好的交流。
  中国峰会是由“亚洲离岸协会”所主办的从2010年至今亚洲离岸系列最高端和权威的年会,峰会聚集了国际金融中心的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国际顶级的离岸公司服务提供商、离岸银行和国内众多的法律、财税、、私人银行、家族等专业人士,起中国理财专业人士与离岸属地政府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
  本次峰会以演讲、研讨会、分组讨论、展览、一对一会谈和私人专场的形式,就和对外投资领域最热点的课题展开讨论,提供独家解决方案。峰会为期2天,第一天是专场,第二天是公司专场。此次峰会最受关注的议题包括:中国高净值客户的私人、中国境内家族的发展之道、中国企业境外投资风险识别以及前海自贸区政策研讨等。
  主题演讲及小组讨论现场: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维尔京群岛法律委员会主席Dancia Penn女士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塞舌尔政府特派代表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Legal Space联合创始人Andrey Zinoviev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现场留影
  是“现在”的市场,而不是“明年”的机会。瑞豐德永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心打造行业领先国际商业顾问服务机构的事业,积极协助企业、投资人士和高净值人群解决在领域遇到的实际问题,把握住“现在”的商机。
May 26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