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瑞豐德永集团与亚太聚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下,结成全面合作关系,并将开展深度合作。
 
瑞豐德永与亚太聚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负责人表示,瑞豐德永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近十年来专注于为全球企业及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亚太聚能集团则在企业境外辅导服务、境外高端商学考察、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在各自领域有着专业的经验,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专业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陈毓萍女士与亚太聚能集团总裁杨威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合影(左)
 
  关于瑞豐德永集团
 
  瑞豐德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大陆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财务、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业务涵盖国际财税规划、投资移民、海外公司组建、银行开户、知识产权、行政秘书、商业解决方案等,已为全球近四万名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
 
  关于亚太聚能集团
 
  亚太聚能集团在企业境外辅导服务、境外高端商学考察、等方面有丰富的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的服务经验。
 
July 0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