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24日,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与门业千人峰会在美丽的湖州市太湖畔召开。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设立专家咨询展台,为家居企业跨境投融资、海外贸易营商等提供一站式顾问服务。
 
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致辞
 
浙江省门业协会会长余静渊先生致辞
 
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陈冰先生致辞
 
  峰会上,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浙江省门业协会会长余静渊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陈冰先生及浙江省环保厅相关领导与瑞豐德永集团代表等千名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环保健康家居联盟震撼启动。
 
 
  中国制造面临着新环境、新问题、新机遇,中国制造转型升级需要新的力量。中国环保健康家居联盟成立将促进家居业良性发展。
 
 
 
  首届家居业公司领袖论坛中各位领军人物分别提到中国制造企业必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认识这种美好生活需要的丰富内涵和巨大潜力,通过挖掘新需求、满足新需求、引领新需求来滋养企业、驱动发展、树立品牌。
 
在峰会答谢晚宴上,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为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颁发了中国环保健康家居联盟、浙江省门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奖!
 
  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企业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全国重点城市及沿海地区设立了12家公司,服务范围涉及欧洲、南北美、亚太地区、中东、英属岛屿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为全球近4万名客户及100多家公司提供了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
 
November 2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