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德永
Richful Deyong
瑞豐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
了解更多
办事处
49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
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员工
3,000+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客户
50,000+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
为香港与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上市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服务范围
Scope of Services
服务涵盖全球逾25个国家与地区,细分服务超过300多项内容。
为客户着想,重客户利益,致力于每位客户的需要和需求!
企业动态
Company News
瑞豐德永不定期举办研讨会、专题讲座、主题论坛等活动,涉及离岸贸易、跨境电商、公司财务、境外融资等领域
关于瑞豐德永近期遭恶意诋毁的严正声明
近期,有竞争对手和离职人员通过恶意编造“瑞豐德永已经倒闭”、“瑞豐德永即将破产”等内容,向客户、同行以及其他方面传递不实信息。同时,更有离职人员通过向客户隐瞒已离职的事实,以不法手段为竞争对手骗取业务。此类不正当竞争手段严重损害了我司声誉及合法利益。...
March 15th, 2024
2023年卓佳税务年会北京专场成功举办
2023年卓佳税务年会北京专场于12月12日顺利举办,本次年会吸引了400余家企业高管代表参加。 本届年会先后围绕2023年关键税收政策、年末税务处理及监管热点、个税年度税务盘点、优惠政策适用条件及税务难点解析、转移定价及香港重点税收政策更新及走出去企业投资架构税务安排四大主题进行回顾与前瞻性分析解读。分享嘉宾均为各细分赛道的税务专家,实操经验极为丰富。 卓佳中国内地税务负责人赵卓尔女士带来了开场分享,对2023年关键税收政策进行了宏观回顾,并对税前扣除及合理凭证、税务检查的应对、股权转让中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结合项目实操经验,提示了各项政策需关注的风险以及应对建议,并就与会企业家们较为关注的金税四期、发票问题等进行了着重剖析,深入探讨企业目前面临的税务管理痛点和税务监管挑战。 卓佳中国内地人力资源与薪酬服务副总监彭捷女士围绕开场分享提及的最新政策动态,重点聚焦税收优惠政策延期,尤其是对全年一次性奖金、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外籍免税补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的更新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和丰富的实操案例分享。 卓佳香港副税务总监/转让定价主管黄俊雄先生带来转移定价及香港重点税收政策更新的专题分享,并重点就外地收入豁免征税机制、香港居民身分证明书、家族办公室相关的利得税税务宽减政策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卓佳瑞丰德永华北区域总经理曹楠楠女士聚焦走出去企业的投资架构和税务安排,以合规性要求的侧重点,分别从如何搭建全球合法、有效的投资框架以获得更大的税收筹划空间、如何依据税收协定和海外国别税制实现税务效率优化两大方面展开分享,她结合各类型海外公司架构,通过...
December 14th, 2023
全球热点
Global Hotspots
瑞豐德永依托专业的服务团队,汇总、整合全球财税资讯及相关政策法规,从海量信息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为企业提供更多决策依据。

NEW 亚马逊将在日本新建一个物流设施,日本站做跨境电商有哪些优势?

注册美国商标官费即将上涨,美国商标注册需趁早

香港政府最新消息

香港税务局最新条例政策

香港公司注册处最新政策

跨境电商
Cross-border Ecommerce
瑞豐德永提供跨境电商注册公司,注册商标,
VAT申请 ,税务筹划一站式服务
阅读更多
合规!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站禁售及售前审核品类更新
近期,不少美国站、加拿大站、土耳其站卖家陆续收到了亚马逊合规政策要求邮件,对于“水珠”、“眼科药物商品”、“儿童玩具”、“成人活动
February 19th, 2024
集团刊物
Publications
瑞豐德永推出各类刊物旨在对关乎企业营运及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详尽解读,并就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供专业见解。
阅读更多

瑞豐集团介绍

卓佳集团介绍

2021年财务总监调查报告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