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夏时节,荷风送香,瑞豐德永集团厦门公司和福州公司的同事们相聚在武夷山,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天的休闲观光之旅。
  一早,导游带队坐游览车上山,窗外风景如画,让人心旷神怡。导游一路讲解各个著名景点的历史与传说,“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正是武夷山的真实写照,青山碧水间时常云雾缭绕,仿如梦中仙山,琼台林立,更是不寻常的壮丽景观。
  诸多景点中,导游特别介绍了玉女峰,此峰平地而起,蔚为壮观,更是武夷山对外的形象标志。
 
  大家一路欣赏美景,一路开心拍照。
 
 
  一天很快过去,大家兴致高昂完全不觉得疲累,都期待着第二天的竹筏飘流。
  第二天,导游带队九曲溪集合,开始了大家神往已久的飘流之旅。由于前两日下雨停游,导致当日排队的人非常之多,大家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坐上竹筏。
 
  飘流全程约80分钟,一路上蓝天白云,青山环绕,溪水急缓交替,微风蝉鸣相伴,世界简直不能更美好…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此次行程紧密而充实,大家都意犹未尽,回程的路上还在开心的讨论各处美景。
  瑞豐人一起加油,相约未来、相约更多美景!

 

June 15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