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塞浦路斯比比罗斯企业管理公司代表团到访瑞豐德永集团,并与瑞豐德永集团的经理人们开展了一场培训交流会,集团双方就共建中国-塞浦路斯、马尔他及欧盟国家的跨境直接投资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加交流会的代表团成员包括比比罗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Losif Frangos先生、比比罗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关系主任Rosa女士和CFA Auditors Ltd常务董事Christos Christodoulou先生。会议开始,Rosa女士首先介绍了比比罗斯集团以及其亲密的商业合作伙伴——注册会计师Christos Christodoulou先生。会上,Christos Christodoulou先生介绍了塞浦路斯税务和经济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Losif Frangos先生则讲解了塞浦路斯公民权和永居权的区别,并对企业如何利用塞浦路斯公司进行企业结构优化作了介绍,表示现在企业通过塞浦路斯公司进行企业结构和税务优化已经有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会议的最后Rosa女士对于瑞豐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实力表示认同,并表示在到访瑞豐的北京、上海和深圳子公司后,接下来将去到香港总部,进一步深入交流和了解,为以后双方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瑞豐德永集团的实力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此次比比罗斯代表团的主动到访也是对瑞豐专业性和企业成长性的认可。瑞豐德永集团总部位於香港,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及离岸中心设有机构,拥有资深会计师、顾问、金融、财务、商业秘书等近300多人的高级顾问团队,凭藉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国际投资、离岸贸易、商业管理等领域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
  瑞豐德永非常重视外资企业在华市场的服务开发,目前塞浦路斯在华企业的主要需求涵盖了公司注册、财务策划、税务和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瑞豐德永非常高兴能与比比罗斯企业管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涉外投资综合解决方案,为促进中塞两国友好交流而努力。
  比比罗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十年历史,其前身是一家法律事务所,该事务所经塞浦路斯顾问协会批准于1999年成立。后因国际市场的需求,成立了比比罗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众多高净值公司和个人提供专业的企业管理、托管和、记账、会计、增值税、和税务咨询服务。
June 03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