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天津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子公司主办,得到了天津发改委、中心商务区及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天津瑞豐全体成员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提前做好各种准备。由于会议地点在塘沽,离市中心较远,我们特意提前一晚订好酒店,以供路途较远的客户休息使用,酒店环境优雅,地理位置优越。另外对于乘坐高铁到来的客户,路途费用也由我们代为出资。这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对我们赞不绝口!

 
  早上活动开始,国家发改委及中心商务区重要领导上台致辞,进行授旗仪式,正式启动创响中国巡回接力天津站活动!

 
  授旗仪式后,我们陪同客户乘车赴深圳湾参加“跨境投融资服务企业创新论坛”。
  会议上,中心商务区金融局对天津相关企业跨境投融资政策及资金进出境路径进行了解析,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对企业跨境投融资服务进行了介绍,客户听得非常认真。

 
  中午,我们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美味的自助餐,客户和嘉宾们边品尝美食边就会议话题进行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氛围。
 
  下午,由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孟庆坤女士对我们瑞豐的跨境贸易服务进行了介绍,内容涉及广泛,比如目前客户非常关心的转口贸易的操作模式,在当前金融环境下如何申请境外贷款,以及怎样合理搭建海外、设立境外等专业内容。经过孟经理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讲解,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三点,会议圆满结束,客户们满意而归,自贸区等合作伙伴对我们瑞豐的专业度也非常认可,相信以后一定会增加更多的合作机会。期待下次合作!
September 19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