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12月1日,以“新经济.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分论坛在宁波举行,3000多位专家学者、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共商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计。瑞豐德永集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吸引了近1000多家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参加,共设20余场活动,包括1场主旨大会、17场专题分论坛、5个品牌专场和1近300平米项目展示,涵盖电子商务全领域、全业态、全流程和前沿理论,聚焦创新发展中亟待突破的热点、难点。
  大会上eBay、Amazon和Wishd三大平台的首次同台亮相,吸引了大量人气,与会人员的热情和场面的火爆程度让主办方始料未及,临时在会场加了好几排座位。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此次专题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在场的客户们分享了商标注册和品牌规划等内容。

 
  专题演讲开始前,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营销部经理方海对我司业务进行简单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响应。


  对于做电商平台的客户而言,商标注册和品牌规划是很有必要的。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可以保障卖家的利益,防跟卖。方海先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说,让现场客户们对商标注册和品牌规划十分感兴趣,听得很用心。

 
  大会上感受得到宁波企业家的热情,经过我们的讲解,大家都清楚明白了商标和品牌的重要性,特别是做跨境电商的企业,会后纷纷前来咨询。甚至在午餐期间,还有有很多参展商家请我们帮忙解答商标及其他业务方面的困惑。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客户给予了我们高度评价,感谢新老客户对瑞豐一如既往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鸟客网络科技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我们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价值。
December 02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