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广东省珠海市委统战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曹少英女士率珠海市工商联企业家一行莅临香港中国商会参观访问。瑞豐德永作为香港中国商会创会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访问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香港中国商会领导及瑞豐德永集团代表等与珠海市工商联企业家一行就企业贸易营商及专业培训以及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对话。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单位、经纬集团执行董事陈丹丹女士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向来访领导及企业嘉宾介绍了瑞豐德永的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
 
  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中国商会创会理事单位,将秉承 “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 充分利用香港金融、人才等优势,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提供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全球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做好香港及国际投资合作的“超级联系人”。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先生在香港中国商会就职典礼上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荣任香港中国商会理事会创会常务理事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荣任香港中国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关于香港中国商会
 
  香港中国商会是由香港企业、中国内地企业、海外华资企业、海内外华人企业家和专业人士联合成立的非牟利商会组织,以香港企业和内地企业强强联合为主导,凝聚了海内外华人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积极参与的力量,集合了一支由五十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近百位海内外知名政商界人士、专家组成的领导机构和顾问团队。
July 1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