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德永之夜“荣耀绽放——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018年年会相继在京、沪、津、杭、穗隆重举行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HKCCC)(以下简称“香港商会”)2018年年会,于12月1日、12月8日、12月9日、12月12日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和天津、杭州、广州等五地先后隆重举行,瑞豐德永作为商会发展“最支持企业”的突出代表应邀出席了各站的年度盛典,大放异彩。
 
香港商会——北京 “携手同行 • 筑梦远航”
 
  12月1日,香港商会在京举行成立25周年“银禧纪念系列” 2018周年晚会。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投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贸促会、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北京办事处的代表,巴基斯坦、乌克兰、塞尔维亚、马其顿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节、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香港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内地和香港的500余位各界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瑞豐德永之夜”的精彩。
 
 
瑞豐德永集团CEO Mr. Gordon受邀上台致辞
 
瑞豐德永一举荣膺“最支持企业”大奖殊荣
 
香港商会——上海  “香港精神 • 创意无限”
 
  12月8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在上海举行的“香港精神 • 创意无限”周年晚会上,瑞豐德永参与和见证了“沪港携手 创新发展 推动计划”的正式启动。初冬的上海雪花飞舞,沪港两地嘉宾济济一堂,无限创意碰撞出热烈的火花,点亮沪港合作美好的未来之路。
 
 
  创新是未来沪港合作的关键词之一,创新更是群策群力。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之时,瑞豐德永将为促进沪港两地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去服务国家所需。
 
瑞豐德永集团高层&上海子公司代表与香港贸发局&商会领导共聚一堂
 
香港商会——天津 “激荡四十载 • 筑梦新征程”
 
  激荡四十载,筑梦新征程——暨香港商会企业家交流会于2018年12月8日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300余位来自内地和香港的政商名流齐聚一堂,共同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伟大变革,庆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一载岁月的同舟共济,分享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成立十周年,继而步入新里程的喜悦。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中)应邀上台祝酒
 
瑞豐德永集团高层及天津子公司代表与商会领导及企业家们共话发展
 
香港商会——杭州 “情系浙港 • 笑傲江湖”
 
  情系浙港 • 笑傲江湖——2018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年会于2018年12月9日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拉开大幕。浙江省领导、香港商会会员、在浙港生、港人港企及各界友人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瑞豐德永集团高层与杭州子公司部分赴会代表盛装亮相
 
香港商会--广州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2018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东年会于2018年12月12日在广州康莱德大酒店盛大举行。瑞豐德永作为香港服务业的代表应邀出席,并与粤港两地的嘉宾济济一堂,共话发展。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从香港回归祖国到“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从“一带一路”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都有商会参与和推动的积极贡献。作为商会的一份子,瑞豐德永也将积极助力商会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的作用,为助力内地企业“走出去”积极搭建优秀资源对接服务平台,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营商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
December 17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