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中国外贸发展的新引擎之一。依托亚马逊在全球的资源优势和本地化专业服务,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自2012年开始以来,为跨境电商企业开拓全球商机、打造国际品牌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支持。当前,亚马逊全球开店已经在杭州、宁波、厦门三地成立了“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电商园”。
 
 
  4月10日: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杭州跨境电商园”是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个跨境电商园区,吸引了包括跨境物流、欧洲增值税咨询、品牌注册、卖家运营优化等第三方服务商入驻,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出口服务,搭建本地化跨境出口电商产业服务集群。
 
 
亚马逊全球开店日—杭州站活动现场
 
  4月17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宁波跨境电商园”开园仪式
 
瑞豐德永作为金牌品质服务商进驻亚马逊跨境电商产业园区
 
 
亚马逊全球开店日—宁波站活动现场
 
  亚马逊全球开店“宁波跨境电商园”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科技信息孵化园,占地1700平方米。是继杭州、厦门之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中国落户的第三个跨境电商园。该项目于2018年8月正式启动,是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合作成果之一,也是亚马逊全球开店持续深化宁波本地化发展,联合政府、服务商共推宁波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出口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发展的又一项重要进展。
 
  4月25日:亚马逊全球开店日厦门站圆满结束
 
 
  亚马逊全球开店“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致力于搭建互联互通、共生共融的本地化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集群,为厦门及周边地区企业出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制造商、品牌商、贸易商转型升级,把握跨境电商机遇,加速全球业务布局,打造业绩增长新支点,推动厦门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发展。
 
  瑞豐德永:助推中国企业实现品牌“出海” 加速国际化进程
 
  瑞豐德永作为入驻亚马逊跨境电商园区的优质服务企业的代表,将为杭、甬、鹭三地跨境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涵盖海外公司注册、国际商标服务、会计财税顾问、银行开户、离岸贸易等方面。我们期待能够借助香港总部的资源优势,依托“1+12”服务综合体(香港总部+中国内地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与杭、甬、鹭三地跨境电商良好的发展环境紧密结合,通过深入了解区域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官方培训活动和园区开放日活动,投身于亚马逊全球开店专属支持团队的配套服务当中去,为跨境企业提供垂直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推动全球市场的快速布局和发展。
 
  未来,瑞豐德永还将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持续加码区域建设,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出海、成就国际品牌。
April 28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