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瑞豐德永全球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及各界友人:

瑞云千里映,丰年兆金陵,卓然秉大雅,佳时业大发。2019年以来,伴随着瑞豐德永集团南京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原办公写字楼已不能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鉴于此,集团南京公司已于2019年6月15日搬迁至新址办公。

办公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1号南京中心59层C1区。

承蒙您长期以来对瑞豐德永的鼎力支持和关注,我司全体员工向您致以由衷的谢意!

更为宽敞明亮、具有国际化商务气息和文化底蕴的顶级办公环境,将有力地激发南京公司全体员工对公司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以及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的决心!立足于新的发展平台,南京公司亦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高的起点,持续不断地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坚持与时俱进,以更多元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集团官网:WWW.RFDY.HK

热线电话: 400-880-8098

南京公司:025-84671161

公司传真:025-84671194

办公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1号南京中心59层C1区

Area C1, Floor 59, Nanjing Center. No. 1, Zhongshan south Road(S), Qinhuai District, Nanji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China.

June 20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