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深圳前海香港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一行近20人到访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公司走访考察。

今日“走进瑞豐德永”前海香港商会会员日活动,在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Tracy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向参与此次交流座谈会的企业家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瑞豐德永的基本概况以及此次“跨境投融资主题茶话会”活动分享的要点。

座谈交流围绕“新政下如何搭建合规的全球资产结构”及“境内外合规环境”两大核心主题展开。瑞豐德永集团CEO龚彦斌先生、瑞豐德永华南区区域经理李姗姗女士先后为与会企业家们作了分享与解读。两位分别就当前国际金融和营商环境、最新的全球税务环境对企业的影响,从财税专业角度分析,建议企业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金融监管环境,加强监管和合规审查,保障合规运营所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瑞豐德永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主讲老师们的分享不但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最前沿的国际金融环境和合规策略,也感受到了瑞豐德永如何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持续成长。前海香港商会总干事长郭晓东表示:作为一个桥梁,商会一直围绕“服务内地”和“走向海外”两个重点开展工作,希望了解到会员企业的需求,给予会员企业之间搭建更多优质的平台资源和交流机会,旨在加强合作,推进共同成长。

活动结束后,主讲人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作为前海香港商会理事单位,瑞豐德永将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致力于为大湾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营商顾问服务,为实现大湾区发展目标贡献专业的力量。

August 06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