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司发现不法分子冒用“瑞丰德永”“瑞丰德永控股”名义,发布虚假APP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冒用我司名称、注册商标等实施违法行为,并以理财投资等为名,诱使社会公众下载虚假APP进行违法活动。在此,我司郑重声明:

1、我司从未开发任何APP软件,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以“瑞丰德永”“瑞丰德永控股”名义开发APP软件,亦从未提供任何第三方渠道的软件下载。因此,我司不存在官方APP,网络上出现的均为虚假APP。虚假APP如下图:

 

2、一切以我司名义进行的上述此类行为均属假冒,与我司无任何关系,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敬请公众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仔细甄别,切勿下载此类APP软件,避免财产损失。对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并协助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众及我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瑞豐德永國際商務(中國)有限公司

202094

 

 

 

September 04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