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作为汇聚全球过亿消费力量与海量优势资源的亚马逊,官方宣布了重大利好消息,新一年的亚马逊全球开店招商正式启动!2021年10月14日,备受瞩目的“甬动全球——2022亚马逊卖家启动大会”首站在宁波威斯汀酒店拉开大幕,吸引了600多位跨境卖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每年的亚马逊开店对于不管是老卖家还是新卖家,都是拉动业务增长、掘金全球的好时机。为更好地助力跨境卖家了解开店新政、顺利拓展出海宏图,瑞豐德永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现场为卖家提供跨境合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一站式跨境专业服务,为中国品牌实力出海保驾护航。

境内外税务监管越来越严格,对外投资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境外合规要深入人心,企业才能行稳致远。瑞豐德永的发展理念永远基于行业的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跨境营商顾问服务。依托集团分布于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47个分支服务网络,瑞豐德永不断拓展全球资源,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持续赋能跨境商贸,助力中国企业链接全球。

 
  
卓佳瑞豐德永-宁波公司服务代表

中国电商卖家在亚马逊等主流平台的交易总额一骑绝尘,这其中政府的支持和鼓励起到了关键作用。去年四月,国务院决定在已设立59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基础上,再新设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这些综合试验区势必将成为行业发展和产业带形成的催化剂。出海正当时,一站通全球。未来,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将更加势不可挡。

欢迎垂询:瑞豐德永跨境电商服务中心:

黄薇Vicky

瑞豐德永集团跨境电商事业发展中心 大中华业务总监

电话:+86-574-87729255

邮箱:nb@rfdy.com

October 14th,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