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2022年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于7月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西洽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系列会议、论坛及主题活动,促成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更好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一带一路”。
 
首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届时将作为其产业馆之一,邀请全国电商龙头企业齐聚重庆,带动西部地区电商发展。卓佳瑞丰德永作为香港专业服务业的代表7月11日受跨交会组委会邀请参与了专场直播分享,致力于帮助西部地区外贸加速转型、品牌化发展。
 
卓佳瑞丰德永行政总裁龚彦斌先生本次围绕“RCEP协定下跨境电商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先后从“RCEP协定下的企业境外架构搭建”、“境外投资架构下的合规关注要点”两大核心部分展开解析,并分享了RCEP主要成员国公司设立指南。
 
 
他表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实施,有力地推动了中西部企业与国际经贸规则接轨,参与全球产业链重塑。重庆作为中国西部金融中心,内陆开放高地,具有更多的机遇和优势。但我们也看到,经济全球化背景和复杂的国际营商环境对企业出海提出了严峻的合规挑战。总部位于香港的卓佳瑞丰德永,已在中国内地12个沿海发达城市和地区设立了自营服务中心。2022年将继续布局扩展市场版图,更好地满足中西部地区企业全球化发展的热切需求。目前入驻重庆国金中心的“华西服务总部”,即将于7月25日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敬请关注:
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
7月25日盛大开业!
 
July 12th,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