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瑞丰德永联合宁波市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广发银行、荟网软件共同举办的“如何在封店潮中合规经营”主题沙龙活动于2022年9月15日在宁波市鄞州商务大厦一楼会员之家举行。
 
本次沙龙活动围绕“跨境合规”为中心,分别从“跨境政策解析”、“跨境电商成败因素分析”、“跨境财税合规经营”、“跨境金融助力品牌出海”等四个方向展开分享,特邀业界导师面授讲解,互动教学。
 
宁波市鄞州区商务局施科长分享了鄞州区的跨境电商各项补贴政策;荟网BAMBOO老师全面盘点了跨境电商失败卖家的案例并针对跨境电商成败因素展开了分析;瑞丰德永集团高级客户经理周林带来了境外公司账务处理及跨境财税合规的干货分享,她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启迪并帮助企业家们理解在当下或未来的海外投资经营活动中合规运营,方能行稳致远;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数字科技业务部负责人王杰老师分享了广商贷,广商会,双“广”齐下,为出海赋能。
 
现场企业家门纷纷表示:这是一期非常棒的沙龙活动,老师授课逻辑性和专业性都很强,复杂的问题帮助我们梳理得很清晰;能系统地帮助我们认真思考;实操分享很受用,让人深受启发,是一期非常值得推荐的交流活动。
September 19th,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