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备受瞩目的“RCEP背景下投资新加坡 布局东南亚”中国(浙江)--新加坡贸易投资研讨会在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举行。卓佳瑞丰德永、星展银行、安永(中国)、新加坡立杰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专家应邀分享投资经验,浙江省近80家外向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当日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国际商会主办,并得到了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支持。大会致力于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新加坡营商环境,推动浙江与新加坡乃至东南亚国家在RCEP背景下的经贸交流合作。这也是浙江通过新加坡将“地瓜经济”的藤蔓延伸至全球的实际举措之一。

 

会上,瑞丰德永国际商务(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龚彦斌、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张顺源、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环球交易部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华思炜分别从合规经营、税务法规、金融服务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如何在新加坡落地并进行国际化布局。

 

 

瑞丰德永国际商务(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龚彦斌分享“RCEP背景下如何透过新加坡进行国际化布局”

 

会议最后,现场嘉宾与企业代表就新加坡贸易投资环境、政策解读、投资机会与风险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想要领取RCEP成员国公司设立指南?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免费获取:

 

March 27th,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