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是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 2011年沈阳机床商标被评为全国驰名商标并荣膺“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000410)成为深证战略新兴产业系列指数样本股。沈阳机床先后获得首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全国国有企业十大典型、辽宁工业大奖等荣誉称号。

客户公司所属的行业

数控机床|普通机床

市场范围

产品广泛进入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等重点行业核心领域和消费电子等新兴产业,市场辐射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已为10多万用户提供了机床产品和专业服务

挑战

通过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

解决方案

香港公司核数报告,税务筹划

服务年份

2017年至今

最终的成果

成功帮助客户在香港申请了国内已缴税费在香港的抵扣

客户的评价

评价人: 陶女士 财务

非常感谢瑞丰德永近两年来的合作与帮助,使我们共同学习成长。
面对我们彼此都未曾遇到过的难题,瑞丰德永一直帮忙积极解决,最后我们也得到了最好的结果,领导也很满意;更有有一些不在工作范围内的问题,瑞丰德永也能尽力帮我们询问和解答,我们很信任瑞丰;希望能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