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如何注册公司

深圳如何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流程:

  1.确定经营地址。从事实体店和从事电子商务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如果是做电子商务,找一个地址挂靠就行了。

  2.确定投资者。1个股东注册有限责任公司,这种特殊的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一人有限公司。如果和朋友、家人合伙投资创业,可选择普通的有限公司。

  3.名称核准。准备5个以上公司名称到工商局核名。

  4. 到刻章厂刻章一套,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时到银行开立验资户并存入投资款。

  5.到所在地区工商局申请营业执照,将股东决议、公司章程、场地使用证明、内资公司设立申请书及验资报告一起交给工商局。

  6.去由公安局核准刻章。企业刻公章、财务章,由他们备案。整理资料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

  7.办理税务登记证。

  8.有了税务登记证,再去刻发票章。

  9. 到开立验资户的银行或其他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10. 公司会计整理资料到国地税务分局办理公司备案及报税事宜。有限公司则是要求企业必须核算健全,要有帐,交税也是根据企业自己申报的收入交税,因此公司必须建立健全的会计制度。


深圳公司注册详细流程

深圳公司注册详细流程

  深圳公司注册详细流程:

  1.办理企业名称核准。第一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资人授权委托意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第二步:递交《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资人身份证、备用名称若干及相关材料,等待名称核准结果;第三步: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确定公司住所。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且一般要求必须用工商局的同一制式租房协议,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房屋提供者应根据房屋权属情况,分别出具以下证明:

  (1)房屋提供者如有房产证应另附房产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产权单位公章或由产权人签字。

  (2)无产权证的由产权单位的上级或房产证发放单位在需要证明情况栏内说明情况并盖章确认;地处农村地区的也可由当地政府在需要证明情况栏内签署同意在该地点从事经营的意见,并加盖公章。

  (3)产权为军队房产,应提交加盖中国人民解放军房地产管理局专用章的军队房地产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4)房屋为新购置的商品房又未办理产权登记的,应提交由购房人签字或购房单位盖章的购房合同复印件及加盖房地产开发商公章的预售房许可证、房屋竣工验收证明的复印件。

  (5)房屋提供者为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具有出租经营权的企业,可直接在房屋提供者证明栏内加盖公章,同时应出具加盖本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不再要求提供产权证。

(6)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属城镇房屋的,还应提交《登记附表-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员会(或业主委员会)出具的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证明文件;属非城镇房屋的,提交当地政府规定的相关证明。


深圳公司注册常遇的问题有哪些?

深圳公司注册常遇的问题有哪些?

  在深圳每年注册公司的数目都不少,然而在公司注册流程都会频繁遇到很多问题,下面多有米就各位列出深圳公司注册10大常遇问题。

  排名第十的是,登录网上年检系统时提示出错。

  排名第九的是:公司进行清算时,没有通知或公告债权人。

  排名第八的是:企业准备搬迁新址(跨区域),在申请年检延期应到哪里递交年检延期申请。

  排名第七的是:对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设立登记的。

  排名第六的是: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遗失或者毁损,不向登记机关申请补领或者更换的。

  排名第五的是:未依法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而冒用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名义的。

  排名第四的是:企业登记管理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处)的工作职责。

  排名第三的是:法定代表人被列入黑名单,现已吊销满三年,其黑名单身份是否会自动解除。

  排名第二的是:年检过程中,发现企业有违反企业登记管理规定行为的。

  最受注目的排名第一是: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营各方不按期出资。


编辑推荐:
上海公司注册流程知多少
如何直接快速登陆新加坡,新加坡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通过即可获得永居身份
香港税局如何判断香港公司是否有经营,及利得来自离岸收益?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