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TikTok英国小店开放入驻

跨境电商TikTok英国小店开放入驻
跨境电商行业在这两年发展得非常迅猛,该行业也在不断更新突破,各大电商平台也在突起,涌入大量的跨境电商卖家。TikTok店铺也在不断发展,此外,TikTok店铺今年还将增加开放20多个国家,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和欧洲地区。
TikTok作为全球热短视频平台,正在引领购物潮流。TikTok小店允许商家通过TikTok的视频和直播内容推荐商品,建立品牌、商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连结,缩短下单路径,促进消费者转化。近期,TikTok英国小店入驻条件已放开,入驻要求降低了,有需要入驻英国站点的卖家看过来。

入驻详情

入驻详情
1、上线市场:跨境业务目前开放英国市场,后续会陆续开放其他国家市场,敬请期待。
2、商品类目:全品类,覆盖3C数码、美妆个护、服装配饰、鞋靴箱包家具生活、毛绒玩具、节日礼品等等。
3、物流渠道:平台物流:商家可通过TikTok Shop合作的物流渠道进行发货;
4、海外仓自发货:有FBA仓或者其它海外仓的商家也可通过这些渠道进行发货。
5、流量工具:商家可以选择通过Promote自助推广;或者通过TikTok Ads Manager平台提供的全新竞价广告解决方案,增强商品曝光度点击和购买。

英国小店入驻条件

英国小店入驻条件

 1、有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公司、英国公司资质。

2、有欧美主流跨境电商经验(如Amazon/Ebay/Aliexpress/Wish,并且DSR>4.5)。不再有GVM的要求,但是也排除了独立站(后面是否会再开放尚未可知)。
3、有TikTok英国账号(后续开放其他地区后会接受相关地区账号),发布过至少5条短视频内容,有累计100个点赞,且账号无违规。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根据入驻要求,大陆公司和香港公司均可入驻TikTok英国小店,根据税务以及海外经营便利度等角度来看,注册香港公司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也许更加有利。香港税种少,税率低,对于在香港没有实地办公室的企业来说,主要的税收是利得税,若利润来源非香港还可申请离岸豁免。而且需要离岸账户的话,注册香港公司后申请银行开户也会方便很多。
那么香港公司怎么注册呢?
1、公司的名称(须有英文名、中文名可有可无);
2、一位股东或以上(须年满18周岁);
3、一位董事或以上(须年满18周岁,可与股东同为一人担任);
4、股份数目:最少一股,所有已发行股票视作已缴付;
5、注册地址(该地址须在香港,我司可提供多个商业地址供客人选择);
6、法定秘书(香港公司法规定有限公司必须委任一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须由香港公民/永久居民/法人担任。一般而言,由我司提供);
7、须从事正当生意;
8、重要控制人登记册:须在公司的注册办事处或香港某地方备存登记册。重要控制人登记册可以印本形式或电子形式备存。
满足上述要求,并准备相关的材料,交给瑞丰德永,审核无误之后递交到香港公司注册进行登记注册,大概一个星期可完成注册(由于疫情影响,注册时间可能有所延迟)。
 

编辑推荐:
中国和新西兰对所得消除双重征税和防止逃避税的协定已生效执行!
什么人士才可以到英属维京群岛开立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这么火,美国公司注册这些知识点要知道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