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迪拜公司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注册迪拜公司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迪拜是一个潜力与活力并存的经济市场,三大洲交汇的地理位置,发达的物流运输、全球旅游中心、零税收政策等良好经商环境,使得迪拜经济市场不断吸引外资前来投资。
 
注册迪拜公司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1、 自由区较高的自治权
迪拜自由区拥有较高的自治权。迪拜自由区依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邦法律和迪拜酋长国法律设立。在迪拜,所有的自由区都可以是自治度较高的“准政府实体”,即拥有较高自治权的企业。具体说来,自由区被部分地免于适用阿联酋联邦和地方法律(主要是那些与自由区的建立手续、租赁和劳动关系相关的内容),有权自主建立立法和司法体系,例如DIFC拥有自己的法律、法院和仲裁中心,其法律基础设施与其国际金融中心定位和实践是匹配的。
2、极具吸引力的税收政策
阿联酋是全世界税负最低的国家之一,接近零税率:没有公司所得税(除了银行和石油勘探开发行业),没有个人所得税,没有资本利得税或财产税,一旦购买物业,业主今后只需缴纳一次性的房地产交易费,不需要再缴纳额外的税费。
迪拜现在主要对进入当地市场并当地发生的贸易和消费,存在三个税种,关税(大部分产品为5%),消费税,以及增值税(5%,终端消费者承担)。
3、地点,基础设施和声誉
迪拜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和商业信誉,使其不仅是一个理想的商业场所,而且是一个非常容易吸引商家的地方。
迪拜的企业位于阿联酋全球商业巨头的核心地带,拥有非洲,西亚,东欧和邻近中东国家的消费市场,使其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贸易和投资目的地之一。
迪拜有先进的交通系统,包括该地区最大的两个港口和阿拉伯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巩固了其在全球经济中心的地位。
4、容易开设公司
迪拜自由区常常被称为世界上最容易开公司的地方。在自由区开设公司,可以长期享受零税负。

阿联酋经济环境

阿联酋经济环境
1、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已探明石油储量为133.4亿吨,占世界石油总储量的9.5%,居世界第6位;天然气储量为214.4万亿立方英尺(6.06万亿立方米),居世界第5位。
2、阿联酋遍地沙漠,农业发展不易。但政府十分重视本土农业发展,采取鼓励务农的政策,向农民免费提供种子、化肥和无息贷款,并对农产品全部实行包购包销,以确保农民的收入。
3、天然气资源丰富,阿联酋国内97%的电力是靠天然气生产。
4、在全球航空公司的竞争排序中,阿联酋航空公司居阿拉伯国家首位。客流量、飞机数量、双边协定等等均居世界前列。

注册迪拜公司流程

注册迪拜公司流程
第一步:选择您的营业执照类型和运营范围
大部分的中小企业都会选择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 (LLC),或其他同等的机构。不同的公司组建情况决定了公司不同的组织结构类型。
最适合你的业务结构是什么?你计划的运营内容包括哪些?你现在的居民状态是什么?这些都是你在作出决定之前需要考虑的问题。而这些也将最终决定你申请执照时所需要的文件和证书。
请注意,某些业务活动可能需要相关政府监管机构的额外批准。
第二步:为公司选址
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你也必须有实体的办公地点。迪拜IFZA自由区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性价比极高的办公场所解决方案,新企业入驻还有可能享受相应优惠哦。
第三步:提交申请
填写所有必要的表格,支付适当的申请费用,签署必要的文件,一并提交给相关的部门。
第四步:迪拜银行开户
营业执照等一系列工作都完成后,你还需要为公司开设一个银行账户,从而更好地管理公司的财务业绩,以及后期的税务申报。
进入迪拜经济市场前,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很有必要,包括有实际效果的市场考察,拜访主要客户等一系列工作,认真把好质量关,注意产品的地区包装特点,在合约里面,明确各种条款,责任分明。

编辑推荐:
注册新加坡公司,低税率是大家选择新加坡注册公司的最大原因
新加坡VCC架构在家族基金中的应用,新加坡VCC公司介绍
美国公司注册后你有做过年审吗?美国公司年审主要是哪些内容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