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曼适合开展的业务

在开曼适合开展的业务
开曼群岛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避税天堂,税率低洼地,作为全球著名离岸金融中心,开曼外汇自由,经营范围没有限制,公司注册、维护手续简单。那么在开曼注册公司适合开展哪些业务你知道吗?
 
在开曼适合开展的业务
1、旅游产业
旅游业占开曼群岛GDP的70%左右,是投资者设立开曼群岛公司的绝佳选择.。开曼群岛终年阳光明媚,是度假的绝佳去处。
2、食品和饮料行业
开曼群岛每年都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居住,包括当地人、移民和数百万游客。
3、建筑业
在开曼群岛,建筑业正在获得牵引力,那里有许多新项目,被视为未来经济活动的驱动力。
4、进口行业
开曼群岛的生产行业非常依赖进口,与其开办企业生产所需的产品,不如开办企业以满足进口需求。利用大量进口到开曼岛的产品,您可以代表被带到该国的产品。

注册开曼公司的优势

注册开曼公司的优势
1、开曼公司的董事和股东信息基本都是保密的,一般人很难查得到公司的信息,具有高度隐秘性。在开曼群岛,不要求公开提交公司的账目或财务报表。开曼群岛豁免公司结构的灵活性是其主要诉求之一。
2、开曼公司能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不在开曼当地实际经营,无需缴纳所得税,能给企业降低税负。也就是说对于从公司收到的任何分配(包括公司清算时的股息和其他分配)或在出售、赎回或交换股份时实现的任何收益,股东无需缴纳开曼群岛税。对于因出售、交换或赎回股份而向股东支付的任何股息或其他分配,无需预扣税款。非开曼群岛居民以赠与方式转让股份或死亡时,开曼群岛不会产生赠与税、遗产税或遗产税。
3、开曼公司便于上市,通过开曼公司搭建境外架构,进行海外上市。开曼群岛是英国的海外领土。开曼群岛的法律以英国普通法以及适用于国际和本地业务的当地法规为基础。政府积极制定立法,以加强开曼群岛作为领先的国际离岸金融中心的地位。
4、开曼公司可以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账户,没有外汇管制,资金的进出非常自由。
5、开曼群岛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带来了成熟的商业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银行、信托公司、律师、会计师、保险经理、共同基金经理和行政人员,以及所有预期的支持服务。开曼群岛约有 324 家银行和信托公司获得许可,其中包括全球 50 家最大银行中的 47 家。大约 70 家银行和信托公司在开曼群岛设有自己的办事处。

注册开曼公司要求

注册开曼公司要求
1、开曼公司注册资本:开曼群岛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50000美元作为少的注册资本注册。
2、开曼公司股东:少一名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开曼群岛离岸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3、开曼公司董事:少需有一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4、注册开曼注册地址:注册办事处必需位于开曼群岛;
5、开曼公司名称:对公司名称没有特殊要求,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BANK(银行) 、TRUST(信托)、MUTUAL FUND(基金)、INSURANCE(保险),或是REINSURANCE(再保险)等字眼;
6、开曼公司税务要求: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
开曼公司通常被作为VIE架构上市中的上市主体,可见开曼公司在国际中是被认可的。

编辑推荐:
注册香港公司注意!该项宽免费用将于2022年9月30日结束
家族办公室,新加坡正成为备受欢迎的信托设立司法管辖区
德拉瓦州的税收和税率你了解多少?注册德拉瓦州公司先了解税务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