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有超过50%的全球五百强公司在特拉华州成立注册了办事处或分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也有三分之一在特拉华州成立注册,因此,特拉华州还有着“世界公司的首都”之称。
 
注册特拉华州公司的主要优势体现在:
1、公司法规先进灵活
前面已经提到,全世界很多优秀的企业都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名企汇集同时也能倒逼特拉华州司法部门不断完善公司法规。目前,《特拉华州普通公司法》已成为美国最先进、最灵活的公司法规之一。
 
2、优惠的税收政策
特拉华州没有销售税,虽然卷烟,酒精和汽油的销售仍然征税,但这些项目的税率是美国最低的。同时,非当地股东无须就股权向特拉华州缴税,在境外经营所得利润也无须缴纳利得税。
 
3、商事仲裁效率高
不同于一般的大陪审团制,特拉华州实行的司法制度为大法官制,司法效率高。而且由于注册公司众多,特拉华州的商事仲裁案例丰富,且设有专门处理公司法的商业法庭,有精通公司法的法官,商事仲裁效率可以说是全美最高。
 
4、隐私保护度高
特拉华州是美国唯一一个没有跟国税局签署信息共享协议的州,对于公司信息保密做得非常好,保障公司隐私,不必披露实益拥有人的资料。
 
5、没有最低资本要求
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没有最低资本要求,同时股份有限公司无须每年提交周年申报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