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月,瑞豐德永杭州公司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公众珍惜自然资源,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出发的前一天,杭州还是阴雨绵绵,到了活动当天天气忽然转晴,蓝天白云印衬着人间天堂,大家的心情一如天气般晴朗。

一早,瑞豐德永杭州公司全体人员在西湖边集合,大家手举此次活动宣传口号【珍惜自然资源·爱护碧水蓝天】的旗帜,在人群密集的东坡路、湖滨路游行。

 

在西湖边人群最密集点之一的的音乐喷泉处,大家分别给过往游客派发纪念品【环保餐具】,呼吁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保护自然环境,此举受到西湖边游客们的热烈欢迎。

 
 

派发纪念品完毕,大家重新集合,单车环绕西湖一周,由东坡路始发、沿南山路,经苏堤、北山路再回到东坡路,全程约10公里。一路旗帜飘扬、煞是壮观,更有沿路的行人问队伍是来自哪里,做什么的,我们也趁机为他们说明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大家都觉得此次公益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达到了宣传“珍惜资源、保护环境”这一良好理念的目的,也让接触到的游客感受到杭州的热情,更让我们的团队越加热情与团结,大家都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September 24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