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由天津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亚马逊全球开店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共创2021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北巡讲——首发天津站”专场大会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顺利举行,吸引了近500名在津企业家们积极参与。

作为亚马逊北方区2021年的起点,本次在天津举行的首站大会邀请了亚马逊天团阵容嘉宾出席,与天津跨境电商卖家现场深度交流。瑞豐德永也应邀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亮相专业咨询品牌服务商展区,以协同亚马逊官方共同致力于帮助天津传统出口贸易企业及生产型企业开拓跨境电商业务,助力天津跨境企业快速成长。

大会主要围绕“2021亚马逊全球开店布局及选品”、“亚马逊全球开店品牌及项目介绍“、“亚马逊在线采购行业及品类分布”、“日亚电商环境及选品解析”以及亚“马逊Listing”、“跨境电商流量”等核心内容展开,旨在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掌握明年策略,为跨境电商卖家指明方向。

瑞丰德永品牌专业服务指导展区吸引了现场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咨询

 

作为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已经持续联合/助力亚马逊举办了多场精品公开课、官方培训活动,致力于为跨境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主要涵盖海外公司注册、国际商标服务、会计财税顾问、银行开户、离岸贸易等方面垂直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市场的快速布局和发展。

October 30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