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这是全球唯一的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览盛会,堪称全球商业界的奥运会。凭借日益成熟的“品牌效应”和“溢出效应”,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更大、展区设置更优、展商质量更高。

进博会卓佳集团展台

 

本届进博会期间,卓佳展台以“Navigating Change - Diversifying for the Future(引领变革,智启未来)”为参展主题,诠释对后疫情时代中国整体营商环境、跨境投资新机遇、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扶持政策等热点领域的洞悉,并展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卓佳∣瑞豊德永CEO龚彦斌先生(左二)与卓佳中国上海总部高管

 

卓佳大咖尽现进博会多元化的展台,参会企业家们不仅可以和卓佳各业务领域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卓佳专业服务的成功经验,更可通过展台上的诸多互动内容,探寻未来独特机遇,赋能企业未来发展。

瑞豊德永CEO龚彦斌先生在进博会现场对深度报告进行讲解

瑞豊德永作为卓佳集团成员,也参与了现场系列的主题分享活动。首席执行官龚彦斌先生现场还发表《新政策下如何搭建合规的全球资产结构》的专题演瑞豊讲。他主要围绕“经济实质现行立法及细则”、“家族信托”两大核心内容展开了分享并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卓佳·瑞豊德永CEO及卓佳中国高管与前来的众多贸易代表团及展客商交流

 

疫情背景下,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继续推动高水平开放、同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的态度和决心,体现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以及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的开放质量。

卓佳·瑞豊德永将依托集团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优质资源,充分发挥香港独特优势,“服务国家之需”,通过专业服务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建立全面而结构化的危机管理和企业应变能力,赋能企业未来更高层次地向全球化发展迈进。

香港贸发局总代表 JACKY(左)

November 09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