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2020年中国(宁波)企业跨境投资并购高峰路演对接会」将在宁波富邦大酒店举办。


本次对接会将从跨境双向投资与并购两方面展开,结合2020年中国企业国际投资行为,对企业未来的投资趋势进行展望,对跨境投资过程中企业的财务审计、法律合规及境外上市的风险防范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同时探讨后疫情时代外国企业对华投资的行为(并购、绿地投资等)与合规,希望在当前困境下为广大企业开展国际投资合作,控制风险,挖掘机遇。
本次活动,由The Global Initiator Consulting Group主办,言道咨询承办,更有浙江省国际投资服务中心作为支持单位,这将是您与主要政府官员、外国大使馆和行业领袖会面的最佳机会,以获得成功的商业战略及新兴的投资机会。

 

瑞豐德永作为本次应邀演讲方,首席财务官何阿会女士特别准备了《跨境投资过程中如何建立最佳的股权投资架构》主题演讲,从法律、税务、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讲解,助力企业运用最佳股权架构推动企业在跨境投资中的经营与发展,构建企业长青的“基石”。

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10:15-10:45  

地点:宁波富邦大酒店二楼文竹厅

主题:跨境投资过程中如何建立最佳的股权投资架构

演讲嘉宾:何阿会,卓佳·瑞豐德永首席财务官

December 03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