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26日,瑞豐德永高层分别出席了四川省和重庆市的多项重大活动。

 

26日上午,2020重庆市港澳顾问年会在重庆市外事大楼举行。重庆市级部门及部分区县负责人与港澳顾问座谈交流,分享重庆建设发展情况,港澳顾问代表纷纷围绕重庆开放发展建言献策,深化渝港澳交流合作。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右)为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左)颁发《重庆市港澳顾问》聘书


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于年会现场为重庆发展建言献策

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表示,作为港澳顾问,他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好渝港超级联系人,尽自己所能,解重庆所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重庆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同时服务重庆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出席年会的市政府领导、港澳顾问及在渝港澳机构负责人留影

这是继2019年6月在首次举办的重庆市港澳顾问年会上获得“重庆市港澳顾问”首聘以来,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再次获此殊荣。一年多来,港澳顾问团充分发挥顾问平台积极联系和带动的作用,努力促进重庆与港澳及更广泛的地区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助力重庆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

 

此前,11月24日、25日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与市场副总裁何沁还分别出席了“蓉港合作·科技创新推介暨对接会”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Smart HK)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并应邀参与了“副省长接待座谈会”等一系列蓉港合作重要主题交流活动,致力于为促进蓉港两地开放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开幕式暨主题论坛现场

 

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在会场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与交流

 


瑞豐德永受邀出席“四川省副省长接待座谈会”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右)、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左)


“蓉港合作·科技创新推介暨对接会”上,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左一)、市场副总裁何沁(右一)与香港贸发局代表等现场交流


Mr. Mak与成都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闫树生交流并于对接会现场发表讲话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可为川渝两地提供“一带一路”建设项目所需的投融资及专业服务支援。与香港展开深度交流合作是落实四川立体全面开放的重要载体。同时,香港也是重庆最大外资来源地区和重要贸易伙伴。作为港澳顾问,瑞豐德永将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利用和发挥好香港优势,努力为推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开放式发展提建议、想对策、谋实招,切实发挥智力支撑作用。

December 03th,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