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企业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哪些企业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方式是通过注册香港公司或注册海外离岸公司达到进军海外市场的目的。香港、开曼群岛、BVI群岛、塞舌尔群岛、英国、美国等地是全球最著名的离岸注册地,他们的相同点是:降低税费成本、自由接收外汇,有助于企业开展海外贸易,同时对提升企业形象也有积极作用。
 
      部分投资者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时存在一定的盲目性, 建议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注册海外离岸公司不宜盲目跟风,而应视自身的需要决定注册与否,以免造成资源浪费。那么,什么企业比较适合在海外注册公司呢?
 
  国际贸易公司。在低税区组建公司的最普遍用途是进行国际贸易,在国际贸易中引入海外公司能够获得大幅度减税的机会。
 
  金融公司。集团公司的利息支付有可能需支付预扣税(预扣税不同于通常征收的公司税),而通过建立海外金融公司实现集团间资金管理,可更好地节省税款。
 
  中间控股公司。许多大公司希望在有合适条约的司法管辖区组建中间公司,方便他们在投资国当地和投资者的所在国家之间没有双重课税协议的国家进行投资。
 
  个人服务公司。在工程、航空、金融、计算器、电影和娱乐业提供专业服务的个人,通过建立海外个人服务公司,可以获得大幅度减税的利益。利用海外公司,可以在个人通常居住国以外的地方提供多种个人服务,所得的酬金可以存在国外,不必纳税。而且,以这种方式构成的个人收入可降低个人所得税。
 
国际投资。海外公司往往用来掌管对子公司和联合公司、公开上市公司和不上市公司以及合资项目的投资。在许多情况下,因特殊投资所带来的资本增值可不须交税。另一方面,利用在同缔约国有双重课税协议的无税或低税司法管辖区建立的公司,可以把股息的预扣税大大降低。

注册成立海外离岸公司的流程

注册成立海外离岸公司的流程
 
首先要看是在哪里成立海外公司,常见的海外公司如英国公司、马绍尔公司、开曼公司、美国公司等,现在市场上注册海外离岸公司多数是通过代理机构完成,如果通过代理机构注册公司的话,流程就很简单。首先选择一家可靠的代理机构,提供公司名及相关注册资料,代理机构就会全权处理所有的注册事宜,直到公司注册完成。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是目前许多企业所采用的税务筹划方法这一,由于缺少国际范围的税收管理协调体制,再加上世界各国税策千差万别,有的国家税负很重,而有的国家却很轻,客观上导致不少企业巧妙利用这些法律差异为自己企业的利益最大化服务。 
 
选择在离岸司法管辖区设立公司,可以转移和积累与第三国营业或投资而产生的利润,利用离岸地子公司的免税优惠达到筹划税务的目的。

注册离岸公司的问题

注册离岸公司的问题

 

据统计,现在每年大约有14万家离岸公司在各个离岸管辖区成立。而且,离岸公司注册数量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在当前经济形式下,通过注册离岸公司走上国际市场的舞台、拓展国际业务成为更多有远见的企业家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我国外贸主体结构的变化,外贸中小企业利用注册香港公司、注册英国公司、注册美国公司、注册新加坡公司或在BVI、百慕大、萨摩亚、马绍尔群岛、开曼群岛等注册成立离岸公司开展离岸贸易业务。 
 
注册离岸公司流程比较简单,如果是找一家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更是省时省力,不过提醒到,如何选择离岸公司的注册地是个相当重要的问题。  
 
在国际上成立海外离岸公司的用户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为个人用户,另一类为企业用户。  
 
企业一般会设立控股公司、外国直接投资公司、特许公司及资金管理公司等类型的公司,通过建立起的这些海外中心,高效地组织企业各方面的业务和保持核心竞争力。个人用户使用海外离岸公司的主要理由则是,投资规划、税收规划、移民前期规划、保密和隐私等。 
 
 
 

编辑推荐:
离岸信托设立的必要性和目的,美国设立信托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掘金印度投资市场,注册印度公司不可忽略这些资讯
注册bvi公司优势有哪些,如何注册BVI公司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