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英国公司如何选择公司类型

注册英国公司如何选择公司类型
注册英国公司对于外贸投资者来说有很多便利,英国的贸易高度自由,作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英国的经济市场也相当发达,而且英国公司注册以及维护管理会比注册欧洲其他国家的公司要简单许多。英国进行贸易投资会涉及的事项包括英国公司注册、维护,以及英国增值税VAT注册和申报的问题。瑞丰德永就这几个问题来和大家详细解说。
 
注册英国公司如何选择公司类型
英国注册公司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公司类型,不同类型的公司业务限制,注册资本要求、税务申报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英国常见的公司类型有四种:
1.私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员的责任由其所持有的股份数量确定;
2.私营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员的责任由其承诺对公司资产的贡献数量所确定;
3.私营无限责任公司:公司成员的责任没有限制;
4.上市公司:公司的股票向公众发售。只有上市公司才可以向公众发售股票。
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最常见的类型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分为两种形式,即私营有限公司和上市公司。许多海外公司会选择私营有限公司的形式。海外公司在英国成立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完全控股的子公司(海外母公司拥有该公司100%股份),或者合资公司(股份由不同参与者共同拥有)。   
外国投资者在英国开办企业,需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其中包括投资规模、企业类/型、税务等问题。 投资者根据自身需要可选择形式主要包括:设立营业地点、分支机构、经销/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资企业、收购现有企业。在英国,多数企业形式的设立毋需经任何部门的批准,更无外汇管制。
大多数的外国投资者喜欢采取私人有限公司的形式。私人有限公司没有最低股本的限制,注册流程简单,而且费用少;私人有限公司对股东/或董事没有最低人数的要求,对股东/或董事的国籍及其住所亦无限制,股东及/或董事可以为个人或公司。

满足英国公司注册的条件

满足英国公司注册的条件
1.公司名称:确定英国公司名称,以有限公司LTD或LIMITED、CO.,LTD、CO.,LIMITED结尾。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国获得相应的执照。
2.注册资本:英国公司不设低注册股本,一般建议注册资本为1000英磅,注册资本无需到位。若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五(0.5%)英磅的厘印费。
3.股东和董事:年满18岁的,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均可以申请,至少一位董事和一位股东。
4.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政府规定有限公司必须有一位法定秘书,且每个公司都必须有注册地址。
5.经营范围:英国公司在经营范围上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

英国VAT注册和申报

英国VAT注册和申报
如果你达到了英国VAT的注册标准:
1.应税供应销售品;
2.将商品储存在英国仓库,并从英国仓发货;
3.公司设立在英国;
4.超出英国远程销售阈值。
就要注册英国增值税VAT,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1.营业执照;
2.法人身份证;
3.法人身份证明(推荐护照);
4.税局648文件。
英国VAT申报有三种方式:一般申报、低税率申报、货代清关申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申报方式,申报需要的资料包括:
申报所需材料:
1.进项单据,即进口增值税纳税文件,C79文件或 物流公司提供的账单;
2.销项单据,即开具给客人的账单或销售数据或银行月度账单;
3.采购及销售数据,货品采购单据;
4.其他费用单据,即在英国当地产生的费用单据。
对应英国投资者来说,增值税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故意避免注册增值税,您可能会被处以相当于您应该支付的增值税金额的罚款。对于严重违法行为,此事将被调查,HMRC可能会对您提起刑事诉讼。除此之外,VAT注册之后也要按时履行申报的责任,否则同样会遭到调查,被罚款甚至被提起诉讼。
 

编辑推荐:
【特别提醒】内地与中国香港就自动交换国别报告安排生效
流程 失败费用由谁承担【多图】【下载】
设立卢森堡基金,卢森堡基金RAIF架构有什么特点?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