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税收优惠政策

新加坡税收优惠政策
新加坡政府为了鼓励外商投资,在很多方面都出台了一些税收优惠政策,因此投资者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前需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在的行业以及选择的公司注册类型在税收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在新加坡设立金融与资金管理中心的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有哪些呢?
金融与财资中心(TheFinance and Treasury Centre)是一项税务优惠计划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居(EDB)所特定的,这是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在新加坡财资中心运营。新加坡2016年的预算中,凡是符合金融与财资条件都享有从10%降至8%的优惠税率。除此之外,海外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的贷款支付的利息还可以豁免预扣税。

新加坡金融与财资中心(FTC)税收优惠计划

新加坡金融与财资中心(FTC)税收优惠计划
1、经批准的金融和财资中心(FTC)公司有资格获得减免8%的公司所得税税率,该税率适用于批准的网络公司(ANC)所得的收入以及进行的合格FTC活动从合格来源获得的资金从其帐户中扣除。
2、获批准的FTC公司也有资格获得以下的预扣税免税利息支付,例如批准的FTC从以下机构获得的贷款利息新加坡以外的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和ANC,资金用于其批准的合格活动或服务。
3、奖励期限限制为五年。延长激励措施是可实行的,但要遵守FTC公司做出的承诺比如FTC活动/服务的扩展计划。
4、对于任何不合格的商品,FTC公司必须保留一个单独的账户在激励期内进行的活动。一旦来自收入不符合条件的活动就不能享有优惠税率。

FTC评估标准

FTC评估标准
1、新加坡非常欢迎拥有良好国际业务和运营的公司来在新加坡建立FTC。
2、要获得获得FTC奖励的资格,公司必须在以下领域开展实质性活动新加坡并履行战略职能。关键活动应包括控制现金和流动资金管理,提供公司融资咨询服务,利率管理,外汇,流动资金和信用风险以及整体业务计划,投资研究和分析。
3、将对申请人公司的数量和质量方面进行评估。这些包括创造的就业机会(包括FTC团队的技能,专业知识和资历),总业务支出产生对经济的剥离,以及FTC在美国的运营规模服务和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公司也被鼓励去通过与潜在合作伙伴合作(例如在专业服务和金融部门。
4、FTC是公司在新加坡较大规模的业务的一部分,可能包括制造,研发或一系列总部活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一家公司通常约有10名员工,因此总业务支出约为3.5百万美元。
5、任何FTC奖励的批准和奖励均取决于公司执行其发展和维持其在新加坡FTC业务的计划。

获得FTC奖励资格标准

获得FTC奖励资格标准
为了获得FTC奖励的资格,中心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年度业务支出为S$ 750,000;
2、在新加坡雇用3名专业人员;和
3、向3个或更多认可的网络公司提供3个合格的FTC服务。
除了这项税收优惠政策之外,新加坡政策对于在新加坡注册公司的企业也给予了相当大的企业税收优惠,从YA2020课税年度起,新成立的公司在首三个税务年度可享受最高12.5万新币(约62.5万人民币)税务减免。以及企业所得税回扣和豁免优惠政策,也正因为这一系列税收优惠措施使得新加坡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编辑推荐:
注册美国公司,做亚马逊电商平台和实地经营分别时候在哪些州注册?
一步到位注册海南自贸港公司,海南创业投资优惠政策
香港商标注册有几个原则?详解香港商标和内地商标的区别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