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经济表现力

葡萄牙经济表现力
海外投资布局选择合适的投资地非常重要,关系投资资金的安全以及是否能够得到盈利回报。作为投资界的扛把子,葡萄牙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宠爱,葡萄牙凭什么能够获得投资者青睐呢?
先看看葡萄牙近期的经济表现力:
葡萄牙移民局最新发布的黄金签证数据显示,2021年5月共计52位主申请人和120位附属申请人获批葡萄牙黄金签证,投资额为2774.9万欧元。其中,来自中国投资者仍遥遥领先。 和4月份数据相比,增长了409%。
近日,葡萄牙财政部长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葡萄牙政府对经济增长感到非常乐观,经济增长超越了稳定计划所定义的最新评估标准的4%,2021年葡萄牙国民生产总值可能增长5%。

葡萄牙投资受欢迎的原因

葡萄牙投资受欢迎的原因
1、最适合外籍人士居住的国家之一
在全球最大的外籍人士社交集团InterNations近日发布的《2021年外籍人士内幕》(Expat Insider)报告中,葡萄牙在2021年的排名中从2020年的第16位上升到第5位。
葡萄牙在三项指数中排名前十,分别为:
1)生活质量(第3名)
2)住宿便利性(第9名)
3)生活成本(第9名)
此外,葡萄牙在个人财务指数的得分也很高(第14位),海外工作表现位列第36位。
2、吸收外资能力强
据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的2020年《世界投资报告》显示,2019年,葡萄牙吸收外资流量为82.34亿美元;截至2019年底,葡萄牙吸收外资存量为1616.4亿美元。
根据葡萄牙中央银行的统计,截至2019年底,葡萄牙吸收外国直接投资存量为1438.84亿欧元,较2018年底增加91.38亿欧元,同比增长6.78%;2019年,葡萄牙吸收外资流量为73.56亿欧元,较2018年增加16.03亿欧元,同比增长27.86%。

葡萄牙投资移民的方式

葡萄牙投资移民的方式
目前可通过常见三种投资移民的方式去到葡萄牙,分别是50万欧元购房移民项目和35万欧购房移民项目以及35万欧基金项目,就能让全家获身份,无居住要求,无语言、无学历、无资产来源要求,全家三代移民。
葡萄牙35万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配偶及18周岁以下子女可随同申请;
2、购买建筑可追溯到30年以上或对位于城市更新区的房地产进行翻修,总价值至少 35 万欧元;
3、无犯罪记录。
葡萄牙50万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配偶及18周岁以下子女可随同申请;
2、购买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
3、无犯罪记录。
葡萄牙黄金居留35万欧基金项目申请条件:
1、对于投资者,需要满足: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资金来源合法;
(3)投资35万欧元至符合葡萄牙移民局要求的葡萄牙本土基金,投资期限至少5年;
申请人的配偶、双方父母及18周岁以下子女、18周岁以上未婚、在读、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可随同申请。
2、对于被投资基金,需要满足:
(1)投资者所投风险投资基金及基金管理人须在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MVM)监管及备案;
(2)由葡萄牙中央银行和欧盟中央银行监管投资基金;
(3)基金投资组合中60%的投资须投资总部设在葡萄牙境内的商业公司,并带动葡萄牙经济及就业发展。
由于传统移民大国近些年来政策收紧,移民门槛越来越高,于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社会福利好,生活质量高,税收优惠政策多且投资前景好的国家,如葡萄牙,申请移民。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投资者申请葡萄牙购房移民,葡萄牙政府也在逐步提高投资门槛,从2022年1月1日起,通过购买住宅不动产移民葡萄牙,将仅限于内陆地区、马德拉群岛和亚速尔群岛。中国投资者倍加青睐的两大热门投资城市——里斯本、波尔图,则将不再符合葡萄牙黄金居留法案。
所以海外投资布局倾向葡萄牙的话,要趁早做好投资计划,抓住时机,避免错失宝贵的机会。
 

编辑推荐:
为什么在百慕大、维尔京等群岛设立公司能够避税
2023香港公司条例修订生效,公司章程细则更新提示
离岸信托如何设置委托人?离岸信托设立中不同的委托人权力类型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