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经济环境

英国的经济环境
据悉,英国首都伦敦已成为仅次于硅谷的全球第二大科技创业之都,另外根据Startup Genome发布的榜单中,除了伦敦外还有其它一些英国城市进入全球科创中心前100名,包括布里斯托、曼彻斯特-利物浦、伯明翰、爱丁堡-格拉斯哥、贝尔法斯特、杜伦。
Startup Genome发布的报告指出,在过去几年里,伦敦的排名不断上升,从2012年首次发布排名时的第八位逐年进步,直到攀升至今年的第二位。
根据Dealroom发布的数据,仅在2021年前7个月(1月至7月),伦敦的科技初创企业就取得了高达133亿美元的融资,该数字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的109亿美元,占到整个欧洲的五分之一。
在欧洲范围内,英国伦敦的科创生态系统无悬念排名第一,总价值高达1427亿美元。

注册英国公司的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的要求
1、对名称的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名一般不支持中文,需要避免一些词汇:
有关皇家用词,如Royal, King等;
有关严肃的政府和社会福利组织用词,如:Government,Organisation等。
2、注册资本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标准资金为80,000英镑,无须验资,若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五(0.5%)英磅的印厘费。
3、人员要求:
注册英国公司的要求是:至少需要一名董事和一名秘书,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4、注册地址要求:
英国公司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国。
虽然在建立一家英国公司的时候不是硬性要求公司要有一位居住在英国的董事或股东,但是有一位在英国的董事或股东在开设公司银行账户时会更加容易通过审核。 

欧盟税改后的对英国跨境电商的影响

欧盟税改后的对英国跨境电商的影响
2021年1月1日,亚马逊英国站点实行VAT代扣代缴;7月1日,欧盟站点也正式对VAT代扣代缴(包括英国电商)。
因此,所有的VAT交易报告(VAT Transaction Report)会自动划分Marketplace和Seller place。
而且英国实行了Postponed Import VAT Accounting (进口VAT延迟缴纳计划)之后,海外卖家在英国进口时可以暂时不需要缴纳进口VAT,而是在当季度申报时进行统一申报。
这项计划的实施,很大程度的简化了海外卖家向税局缴纳和退税的流程,但是也造成了卖家无法把采购进口缴纳的进口税作为税务抵扣用途。
英国VAT申报所需材料:
1、销售报表;
2、C79;
3、若是零申报,则需零申报函。

注册英国公司的优势

注册英国公司的优势
1、法制健全、政体稳定;
2、合理合法免税:英国离岸公司(不在英国当地营业)无需缴纳任何税款;
3、维护成本低廉:成立费用不高,每年维护成本低;
4、公司维护便利:註册条件与后期维护简单、税务安排便利,可在世界任何银行开银行户口;
5、利于品牌建立:英国公司信誉度高,品牌效益好,增强公司国际形象;
6、便于海外上市:在完全公开公正的审计制度下,有机会在英国 FTSE、香港、美国上市。
要认真做跨境电商,要做的事情并不少,跨境税务的处理,遵守平台合规要求,慎重选品及优化,引流等,如果自己不能够全部处理相关事情,可以委托相关代理机构去协助处理一些事情,瑞丰德永服务跨境电商5万家,是您值得信赖的跨境电商服务专家。
 

编辑推荐:
谈到注册香港公司转到新加坡,利弊得失应如何权衡?
离岸信托海外信托的好处及办理设立离岸信托流程
注册英国公司应注意哪些事项,英国公司年审英国VAT申请资料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