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海外公司选址标准

注册海外公司选址标准
注册海外公司有很多注册地可以选址,所谓眼花缭乱,在选址上,对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选择合适的地点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投资者可以从以下几个点进行综合衡量:
1、政治经济稳定
这是考虑企业海外注册地的首要条件,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是公司日后发展和运营的基本前提。一个优质的海外公司注册地必定拥有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例如香港、新加坡、英国等。
2、优惠的税收制度
优惠的税收制度有利于企业进行税务筹划,大大节省企业的成本,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对于公司发展至关重要。例如BVI、开曼等岛屿国家,不仅税制优越,注册起来也非常简单,对于公司注册资料也是高度保密,隐私性强。
3、交通及通信便利
现代化的交通网络和通信设施有利于开展国际贸易,对于外贸公司来说,注册地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显得尤为重要。例如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同时也是重要的国际贸易、航运中心。
4、全面便捷的银行服务
很多海外公司都会选择在注册地开立银行账户,全面的银行服务体系有利于海外公司后期的业务开展。
5、成熟完备的金融体系
一个好的海外公司注册地,一定要金融体系完善、法制健全,才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有助于资产国际化和上市融资。

英国投资环境

英国投资环境
英国作为老牌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市场非常有优势,在脱欧加疫情的情况下很多人开始对英国犹豫了,英国是否还值得投资呢?
研究指出,随着英国经济的逐渐复苏,2021年GDP增速预计达7.6%。2022年英国经济有望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低基准利率有利于投资英国经济正在恢复。
展望2022年,英国经济预计可回升到疫情前水平,并将维持良好态势。
但随着经济刺激措施的逐步取消,到 2026年GDP增幅将回落至1.5%。英国银行基准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在目前的历史低位。
报告指出,基准利率的上升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即便到2026年,预计也将仅为1.2%。对于海外买家来说,较低的基本利率,更有利于进入投资市场。
从劳动力市场来看,未来五年失业率将持续下降;从劳动力市场来看,未来五年失业率将持续下降,就业人数将继续上升,劳动力不足以及通胀扩大将对工资构成上行压力。
由于供应链出现瓶颈、大宗商品和能源价格上涨,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加速通胀,并在2022年达到峰值,随后再回归到2%的目标水平。
因此,英国依旧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值得投资的国家。

注册英国公司准备资料

注册英国公司准备资料
1、董事股东证件
提供基本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以及个人的常住地址。
2、英国公司名称
提供2-3个公司英文名。
3、公司注册资本
英国公司注册资本一般为1万—100万英镑,并且无须验资。
4、公司业务性质
业务性质即公司经营范围,需显示为英文,且需在法律规定范围内。
5、公司注册地址以及法定秘书
准备好资料交由我司进行办理,7个工作日即可下证。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注册后,很多企业会以外资的形式在国内经营。英国一家公司在国内进行投标,以及其他商业活动,国内工商部门要求办理英国公司公证,英国和大陆实行的是不同的法律制度,英国公司文件用于内地,是无法查询到公司文件的真实登记信息,因而为了确保文件的真实性,要求用于内地的英国文件,都必须进行英国律师公证。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有钱签字人证明书
3、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及在英国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英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时间是十分灵活的,可以办理加急服务,普通件办理时间是20个工作日,加急13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注册之后,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在本土经营,或者离岸经营,不同的经营方式需要进行税务申报的方式也不一样,这一点一定要在注册英国公司前考虑清楚,提前做好税筹规划。毕竟在英国有着完善的税务体系,在报税工作上做不好,引起英国税局调查的话对公司会产生不少的麻烦。
 

编辑推荐:
英国与日本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下一目标:CPTPP,或重塑全球贸易格局
新加坡银行开户很简单来者不拒?千万别陷入这种误区
著名离岸金融中心注册公司,各离岸岛屿注册公司有什么不同?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