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西班牙公司的优势

注册西班牙公司的优势

注册境外公司可以有很多用途,合理避税减轻企业成本负担,或者资产配置降低财产风险,又或者是为了让子女接受更好的教育,又或者是拓展商业版图等等。海外公司的魅力之一就在于此,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那么在西班牙注册公司于投资者而言具有哪些优势呢?

简单来说具有以下几点:
1、发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形象
2、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
3、避开外汇管理、方便引资
4、合法避税
5、注册程序便捷,成本低廉
6、简便的公司管理
7、公司管理层/受益人个人资料高度保密

关于西班牙公司所得税

关于西班牙公司所得税
注册西班牙公司不管是否为了避税都需要了解西班牙公司所得税的税收情况,做好税收规划,防止面对高额税收,导致企业无力负担。
2021年12月28日,西班牙官方公报颁布第22/2021号法律《2022年预算法》,并于2022年1月1日生效。2022年预算法规定,一般税率为25%的企业,其应纳税额(定义为相应抵扣后的应纳税额总额)不能低于最低应纳税额。
最低应纳税额的计算方式为:在扣除前几年的负税基并按某些准备金进行调整后的税基,乘以15%的最低税率。最低应纳税额通常适用于所有合并的公司集团(Consolidated groups of companies)以及在纳税期开始之日前12个月内年净营业额至少为2000万欧元的独立公司。最低企业所得税也适用于通过常设机构在西班牙产生收入的非居民纳税人。
西班牙公司税虽然名义税率为25%(银行业和石油企业为30%),但大型企业和金融巨头在扣除税务优惠后,它们实际缴纳的税率降至不足15%,甚至低于8%,远远低于一家普通公司固定须缴纳的25%。

注册西班牙公司需要的资料

注册西班牙公司需要的资料
1、包括股东及董事的个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等复印件需要进行公证和认证)
2、未被占用的西班牙公司名称(经查册确认)
3、西班牙公司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西班牙公司之前,必须先申请NIE增值税号码,在西班牙报税、购买房产、建立企业、开设银行账户等都需要用到该号码。

西班牙公司注册流程

西班牙公司注册流程
1、名称查册
西班牙公司的注册流程较为简便,注册人需要先对拟使用的公司名称进行查册,确认该公司名称不存在重名,即可申请使用该公司名称注册新公司。
2、资料准备
在申请注册公司时需要提交经过公证和使领馆认证的股东董事身份证明材料(如身份证、护照等)、公司注册地址、公司经营范围等公司基本资料,公司股东在公证处签订确认公司章程。
3、申请注册
缴纳税费及文件公证费用后,西班牙公司即进入审批流程。经过一段时间审核确认后,西班牙公司注册处会向申请人发出公司注册证书,宣告该公司注册成立。
西班牙公司申请周期为15个工作日。

西班牙营业执照申请

西班牙营业执照申请
西班牙的营业执照类型分类非常细致繁杂,营业执照是一家店的重中之重,一定不能大意,如果店面已有营业执照,应该核实执照类型,确定是否符合你所要经营的范围。
如果需要自己另外申请营业执照,一定要事先确认所找店面是否符合你所经营的范围,是否可以申请相关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申请流程:
1、在注册处申请营业执照
2、在税务局申请税务登记证(IAE)和统计报表
3、在劳工局申请公司营业登记;如果有工人的话,还要申请公司的一个支付工人劳保的号码。
以上为每种行业都需要的文件。一些特殊行业需要其他的执照和登记。如工业和建筑业,需要在自治区工业能源厅登记注册;如果是食品,需要卫生厅的卫生注册号。
西班牙公司的主要税收除了所得税之外还有增值税和营业税,在报税时一定要对西班牙的税收相当了解,才能在报税过程中充分利用西班牙的税收优惠政策来节约税收,减轻企业税负负担。

编辑推荐:
申请香港1号金融牌照,先搞清楚这三个方面的要求
注册香港公司的作用只是用来避税吗?不止,香港公司还有这些作用
新加坡BizFile+「受益所有人信息」备案功能将恢复,须在6.30前完成上传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