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塞舌尔公司的要求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要求
注册塞舌尔公司有多简单呢?只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公司名称:塞舌尔公司起名没有太多限制,起名相对自由,允许中英文名称,但中英文名称需要对应翻译。允许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等字眼;如: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或它们的缩写皆可为公司的尾缀。
2、标准授权资本:公司注册资本标准为50,000美元,无需验资到位。
3、注册地址:需提供塞舌尔当地注册地址,一般注册代理机构可提供。
4、公司董事:公司至少有1位董事,可以是法人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公司至少有1位股东,可以是法人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注册塞舌尔公司,无需亲自到海外办理,完成注册一般需时8-12个工作天(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疫情影响而确定)。

塞舌尔公司涉外事项

塞舌尔公司涉外事项
塞舌尔公司在中国境内经营,在用到公司文件时,会涉及到公证认证。
例如公司股权变更,设立在内地的代表处也需要及时变更,国内登记变更,需要提供塞舌尔公司变更证明资料,并办理认证。
塞舌尔公司股权变更认证需要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资信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公司法人身份证明等文件。
例如产生诉讼纠纷,就需要出具公司会议纪要,并且做双认证。
塞舌尔公司会议纪要认证需要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会议纪要,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塞舌尔公司认证流程

塞舌尔公司认证流程
1、英国当地具备公证资格的律师受理公证,主要是核实文书内容的真实性,确认文书内容是真实合法,符合规范的,会在文书上加盖公证印章,以及公证员签字
2、英国外交部认证,外交部官员主要核实文书上公证人的资质,具备公证资质的律师,需要在外交部做好备案,外交部官员通过对比备案信息,确认公证人是具备资质的,会在文书上增加一页认证页,有外交部认证的印章。
3、中国驻英国伦敦大双认证,使馆官员核实文书上外交部官员的资质,不对文书内容负责,具备资质的外交部官员需要在使馆有备案,使馆官员通过对比后,确认无误会在文书上粘贴双认证的小贴士,为中文,有使馆官员的签字,认证时间,认证编码等信息。
认证好的文书,是把所有的文件装订在一起的,当事人在拿到认证文书后,整本递交使用即可,有任何破坏原始认证文件的行为,都会导致认证文书无法正常使用。
塞舌尔公司认证时间通常要7-15个工作日,急需人士可以办理加急之用3个工作日。

编辑推荐:
卢森堡:拒绝对涉欧盟黑名单管辖区的实体提供“利息与特许权使用费”税收减免
投资土耳其,土耳其公司注册和土耳其商标注册详解
查询香港公司能查到哪些公司资料【多图】【下载】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