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新签证的优势

英国创新签证的优势
英国优质的教育闻名于世,而且是欧洲老牌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有着公平、开放、透明的营商环境,完善的福利和医疗制度,因此英国移民一直备受青睐。而英国也在招揽全球人才精英,出台了不少吸引人才的政策。
 
2019年3月,英国内政部官网发布新政公告,将20万英镑企业家移民更新为创新类移民,投资额降低为5万英镑。这利好政策,对于想要获得英国身份的人士来说正是机遇。如果满足新政要求条件,3年即可申请永居,该项目还需要由第三方对企业创新性、可行性和可发展性进行评估和背书。
 
英国创新签证的优势
英国创新签证项目因其在获批时间和投资要求方面的优势,在中国申请人中非常受欢迎。申请人4至6个月可登陆英国,最短三年变可以获得永居。申请人只需年满18岁,可以是学生,雅思成绩达到5.5分即可。如果申请人拥有全日制英语授课的学士及以上学位,或者在一些英联邦国家获得了资格,则可以免考雅思。
在投资方面,申请人需要至少投资5万英镑,在英国成立一家创新公司,并从相关背书机构获得背书函,这些背书机构是内政部批准的第三方机构,负责审查申请人的业务。
如果申请人目前在英国读大学,并且想在毕业后继续攻读英国硕士学位,那么创新签证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不是继续申请学生签证,因为一旦创新签证获得批准,该学生可以用创新签证继续在英国学习。
创新签证允许申请人同时学习和工作,这意味着18岁以上的学生可以从他开始学习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计入他的第一年。当他完成学业并获得绿卡后,他既可以留在英国发展,也可以返回中国。

创新签证申请条件

创新签证申请条件
1.申请人18岁以上
2.B2雅思考试成绩,或英文毕业证书
3.背书机构认可信
4.至少五万英镑银行证明
 

创新签证永居条件

创新签证永居条件
1.投资至少五万英镑到公司,推进背书机构认可商业计划书内容发展
2.企业客户数量,近三年翻出一倍,高于其他英国公司客户平均数量
3.背书机构商业计划书内,有获得重大研发以申请专利知识保护产权
4.公司业务最后一年营业额达到100万英镑
5.公司的业务末年整体的营业额要达到五十万英镑,其中的十万英镑来自于海外获得
6.至少提供十个本地的工作机会
7.公司至少创造5个本地职缺,年薪不低于2万5万英镑
其中1、3、7项条件是最容易满足的,如果没有满足的话,只要生意正常进行,依然有背书机构担保,还是可以一直签,走十年永居路径(Long residence)。或是转换成其他签证也可以,如技术工签(Skilled worker visa)或配偶签证(Spouse visa)持有五年可申请永居。

申请创新签证注意事项

申请创新签证注意事项
对于创新的生意定义标准,主要3点:innovative创新性,viable可行性,scalable扩展性。
1.创新性:现有英国市场上少有看见的产品或服务,申请人本身的原创想法,生意在英国市场是具有竞争力的。
2.可行性:生意与申请人的背景有关联性,申请人本身在个人能力,知识,与以往经验是可以胜任公司运营。
3.扩展性:对于在英国的生意发展是具有策略性计划,有意向创造当地工作机会,并且计划长期扩展生意到国际上。

编辑推荐:
墨西哥注册公司这些注意事项不能忽略,注册墨西哥公司的特点
如何安全安置资产?你需要一个瑞士银行账户,瑞士银行有哪些账户类型?
BVI、开曼群岛经济实质法案内容简要梳理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