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瓦(特拉华)位于美国东岸,东海岸、纽约市及华盛顿之间、费城正南方的战略位置上。首府为多佛,而威明顿则是当地大的城市。 长期以来,德拉瓦州被视为注册成立控股公司及跨州公司普遍使用的司法管辖区。是在美国注册公司受欢迎的地点之一。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名称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只可用英文名,有限公司名称尾字可包含协会、公司、社团/有限公司、基金会、基金、组织、学会/学院、公会、联邦/联盟、企业联合/财团、有限公司或其缩写;为了避免重复,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名称需经过查册才能使用。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资本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资本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有股本无面值,一种有股本有面值,我们一般建议客人注册有股本无面值的,这两种形式说明如下:
1、有股本无面值
注册资本标准股本为1500股,最低股本是1股,股本无上限,特许经营税(简称“特权税”),续牌特权税最低为75美元。如超过标准注册资本,特权税另计。
2、有股本有面值
注册资本一般为75,000股,最低值为1股, 每股金额无限制,一般每股面值1美元,续牌特权税最低为350美元。
注意:注册资本或股本越大的,每年的特权税越高;公司无论有无税号都要交特权税。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股东和董事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的股东必须是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至少一位股东,股东和董事可为同一人,自然人或法人均可担任,没有国籍的限制。
 
美国德拉瓦公司注册后续年检
德拉瓦是采取固定时间年报续牌,任何时间成立的公司,都须在次年的1月31日前续牌。
 
美国德拉瓦公司注册后续报税
如不在美国经营商务活动,德拉瓦州有限公司(非LLC,有注册美国公司资本,可上市)毋须缴纳所得税,只须缴纳特许经营税,约350美金,具体以收到政府的税单为准,(注册美国公司时提供地址须准确。德拉瓦州有限公司须于每年三月一日前缴交年度特许经营税,而有限责任公司(LLC,无注册资本,不可上市)则须每年六月一日前缴交特许经营税100美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