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公司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所以有很多国内企业都选择注册离岸公司,尤其是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业务中,大多数是通过挂靠工厂或者外贸公司来从事进出口经营业务,但这种方式往往会出现客户资料泄露的风险,还有可能自己公司的利润被他人控制的尴尬局面,所以注册离岸公司,申请离岸账户就可以有效避免此类事情发生。
 
比较热门的离岸注册地有:萨摩亚、新加坡、香港、BVI,马绍尔、塞舌尔等等,其中香港公司和BVI公司应用较多,同样都是离岸公司,BVI和香港公司在信息保密方面有什么不同呢,从综合数据来看,两者在税务筹划、收受外汇和对外贸易上的用途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如果是内地企业如果想要返程投资或是打造品牌等,适合选择香港公司,但在信息保密程度上来看,BVI公司的董事和股东信息都是隐蔽的,普通人无法通过互联网查询到,但香港公司股东董事信息可以在注册处网站查询到,在保密性方面无法保证,所以企业如果考虑信息保密的话,建议选择BVI公司更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