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加坡公司的优势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优势
新加坡以经济快速发展的姿势进入投资者的视野,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设施,稳定的政策,以及优惠的税收措施为新加坡营造了良好的经商环境。为什么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看看新加坡在国际中的地位就知道了。
1、国际金融中心
全球第四大外汇交易中心,亚洲最大的外汇清算中心,第三大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
2、国际商业中心
全球竞争力排名第一,全球最适合经商,知识产权保护在亚洲排名第一。
3、避免双重征税
新加坡签署了50个避免双重课税协定和30项投资保证协议。
4、自由贸易协定(FTAs)
新加坡拥有21个区域和双边自由贸易协定。通过自由贸易协定,海外企业在进出口及投资时可用享受诸多优惠政策。
5、低融资成本
新加坡融资便利且融资成本相对低,贸易利息低于2%。
6、低税率环境
新加坡的企业税相对较低(目前利得税为17%),申请全球贸易商计划(GTP),离岸贸易收入可享受10%或5%的税率。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要求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要求
1、注册新加坡公司的形式
公司代表处或办事处、分公司、股份私人有限公司、公共担保公司、个体经营企业、有限责任合伙以及今年新推出的适用于基金架构搭建的可变动资本公司(Variable Capital Companies,简称VCC )
2、新加坡公司名称
新加坡公司名称只能使用英文名称,这点不同于香港。公司名称可以是任何长度和组合形式的一串大小写的英文字母,且公司间不能重名。
3、新加坡公司股东和董事
新加坡之所以没有像其他离岸注册地那样被视为“避税天堂”,被欧盟列入黑名单,核心原因在于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对于公司董事的要求。
4、新加坡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新加坡公司需要有一个新加坡本地的地址,这个注册地址可以和实际运营地址不同,主要用来接收新加坡公司管理部门的信件和通知。 
5、新加坡公司注册资本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对于注册资本没有特定的限额,也不验资,最低可以是1新币。实际注册时,很多申请人会将注册资本写为1万新币。
当然,如果公司希望显示资金实力,可以根据需要提高注册资本金额度。
6、新加坡公司秘书
新加坡公司在运作过程中和香港公司类似,需要处理年审、如开股东大会、收寄国际邮递资料,和银行沟通等一系列行政事务需要处理,所以需要一名专职秘书。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对公司秘书的要求也很严格,必须是持牌的专职商业秘书。
7、新加坡公司经营范围
与香港不同,新加坡公司在注册时必须确定2个营业项目,这两个经营项目会写在公司注册完成的执照上。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实际经营范围可以有所不同,不过这两个项目应该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

注册新加坡公司流程

注册新加坡公司流程
1、准备公司注册资料,签定协议。
2、签名文件制作:最终受益人声明、公司章程、FORM 45董事资格声明、FORM 24股东股份声明、董事股东身份呈报,以上文件需要懂事股东签字。
3、将签署好的文件扫描核查后,提交注册。
4、签名递交注册申请后,2-3个工作日可网上查询公司成立情况,3-5个工作日取得证书、印章等全套文件,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0个工作日,如遇公司名称需要特别审批的,时间顺延。
注册公司后拿到的全套文件详细包含:
营业执照、成立公告、注册纸、股权证明文件、挂名董事授权文件、商业秘书授权文件、注册地址公告、公司章程、董事会决议、公司印章和钢印。
公司注册完成后就可以着手银行开户、商标注册等相关事宜了,同时还需注意新加坡公司年审和报税都是一年进行一次的。
 

编辑推荐:
家族办公室设立,在香港设立家族办公室有哪些手续?
外资企业在中国要交哪些税
转让香港公司需注意问题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