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在法国注册公司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欧盟最大的经济体之一
法国是欧盟第二大消费市场,有6500万国内买家消费€2万亿每年。旅游业蓬勃发展,每年接待超过8300万游客。法国被认为是食品和饮料产品的第二大出口国th最大的药品出口国。
 
保护知识产权
法国是《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协定》等公约的签署国,该协定极大地保护了外国的知识产权。法国所有公司都有统一的专利注册方法,这为法国的专利提供了更多的保护。这提供了国际专利保护。法国排在12位th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世界上注册专利最好的国家。法国政府积极检查知识产权侵权案件,每宗侵权罚款最高可达7500欧元。
 
政府提供的税收优惠
法国政府提供了许多税收优惠和相关计划。向全球企业家提供的贷款利率可低至2%。如果投资是在法国政府提供的一些优先领域,那么这些公司将获得7年的免缴公司税。在法国,企业税率可高达34%,但如果投资于特定领域,净有效税率可降至9%。除此之外,政府还提供其他社会保障豁免。
 
外商直接投资的好目的地
法国已经超越英国,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法国在2020年接受了近1000个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其中投资最多的是软件和IT项目。
 
良好的基础设施
国家在能源、公路、铁路项目、港口和其他项目方面提供适当的基础设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