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豐德永集团在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区投资共享举办的社会资本动力奖颁奖礼上,荣获度「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
 
  此次颁奖礼邀请前任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女士与时任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分别担任颁奖礼及论坛的主礼嘉宾,以及逾近300名嘉宾及得奖者出席典礼,共同见证及分享建立社会资本的成果。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女士致欢迎辞
 
  林郑月娥女士第三度为颁奖礼担任主礼嘉宾。她致辞时表示,社会资本的理念已逐步深入社区,愈来愈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和认同。计划在帮助参与者之余,也能够令“受助者”转化为“助人者”,延续传承互助文化,并能提升居民彼此间的互信、对社区的归属感,长远而言能够促进社区解决困难的能力。
瑞豐德永集团执行董事胡丹娜(后排左3)与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得奖者合照
 
  瑞豐德永集团的员工在期间多次组织义工队参与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社群送上温暖和祝福,将爱心传递给老年人、小孩子及低收入家庭。另外,通过与福利机构合作举办慈善活动,以提供更多的慈善服务。集团从起,连续两年成为“商界展关怀”成员,这次再获“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殊荣,是社会各界对集团的大力肯定。
  据悉,为嘉许对发展香港社会资本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机构以及资助计划,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区投资共享由2012年起举办两年一度的“社会资本动力奖” 嘉许计划,旨在让社会各界共同见证及分享香港建立社会资本的成果。 “社会资本动力奖” 嘉许计划,设有“社会资本卓越伙伴奖” 、“社会资本卓越计划奖” 及“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 三大奖项类别。
March 01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