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上午,由宁波瑞豐全体员工参与的“环保在路上”小型主题骑行活动在东钱湖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民众以骑行代替汽车,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培育公益环保情怀,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上午9:40活动正式开始,我们从东钱湖游客中心出发,每辆车后面都打出了统一旗帜,展示环保口号,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

山坡上的芊芊细草滋成一片密密的厚发,林带上的淡淡绿烟凝成一堵黛色长墙。天上的云,远处的湖,还有地上欢快的人们儿,这是一个充满了热情、爱心、青春和正能量的团队,正代表着瑞豐蓬勃向上的精神气儿!

 
 

“做公益”的同时,沿途的风景也给了我们满满的感动,大自然真是一位鬼斧神工的巧匠,此景此情更加坚定了我们保护环境的决心。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骑行,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同事们沉浸在和煦的阳光与微风里,静静感受着初夏的脚步。我们在路上,与环境保护同在;我们在路上,与瑞豐成长共进。

June 09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