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德国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德国有限责任公司

 德国的工业技术一直处于世界的领先水平,政策稳定,经济发达,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而且德国的生活品质相当高,不管是投资注册公司还是生活,德国都是众人追捧青睐的理想之地。德国公司常见的类型主要有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公司。国内投资者在德国注册公司,多数选择有限责任公司,为什么呢?

1.可以随时将公司转卖套现,或申请破产保护,避免私人财产受到损失;
2.注册资本金。最低股本为€25000,到账验资一半即可进行工商登记,在公司注册成功后即可自由支配, 既可做流动资金,也可以提取;
3.最短周期:从开始准备材料,2个半月完成公司设立;获得签证,通常只需要3-6个月;
4.最低限制:对于公司法人的年龄,学历没有特别要求;
5.最大收益:在德国设立公司获得批准后申请人以及其家庭成员可以获得德国的长期居留签证,享受医疗保险,养老保险计划,免费教育等各项福利。公司正常运营3年后,可申请永居‘
6.德国有限责任公司风险最小,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

德国注册公司的条件

德国注册公司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股东没有国籍限制;

2.在德国需要实际的经营地址;
3.注册资本不少于25000欧元;
5.公司的股东和法人可以一人或多人;
6.公司营业范围需经审查,不能涉及违禁品、危险品等货品贸易。

注册德国公司的流程

注册德国公司的流程

 1.公司选址

在公司成立的初期,必须拥有实际地址才能完成公司注册,根据德国最新政策目前在德国开设任意类型的公司已不允许使用虚拟办公室作为办公场地。
2.制定公司章程
在前往公证处正式公证之前,需要制定公司章程,公司章程必须明确的公司名称、股东信息、各自持股比例、注册地址等。
3.公证处公证
公司章程的公证需要公司所有股东悉数到场,在公证处人员的辅助下完成公司公证。
4.公司注资
公司章程公证完成之后,须着手注册公司账户事宜,并注入注册资金。注资完成后,银行会寄出对账单。
5.公司成立
公司注资完成后会陆续收到公证处和法院的账单,公证处会向法院递交申请HRB,大约3-6周拿到HRB,公司正式成立。

德国公司维护费用

德国公司维护费用

 1.德国公司地址的费用

按注册城市的不同,德国各个城市中的商务中心价格不同。
2.德国税务师的费用
德国专业资格的税务师提供服务基本包括:日常账目管理和年终总结,具体费用按照工作量来计算。
3.德国商会的年费

德国公司产生的税收

德国公司产生的税收

 1.增值税,在德国境内出售货物或者提供劳务,应当缴纳增值税。货物、劳务提供者的所在地决定了其经营活动发生地是否在德国境内。

2.公司所得税,合伙人公司或者公司都必须缴纳公司所得税。属于联邦税。
3.团结互助税,东西德统一以后。为缩短东西德地区经济差距而设立的税上税。当初为公司税的 7.5%,现为公司税的 5.5%。
4.营业税,是一种税前税,是根据企业收入和资本这两个方面综合计算和征收的。是一种乡镇税,大部分归乡镇所有,税率也由各乡镇所有。税率也由乡镇规定。
需要注意的是注册德国公司经营范围是就要经过审查的,相比香港公司和新加坡公司对经营范围的限制,德国公司要严格很多,而且由德国专业律师起草公司章程后,便需要进行公证办理。注册德国公司每个步骤都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办理,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注册公司的代理机构一定要专业且对德国公司法相当了解的,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推荐:
香港品牌的国际地位高吗?注册香港商标对香港公司有帮助吗?
注册美国公司入驻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需要申请美国哪种税号?
印尼公司年度纳税申报还有一个月截止了,印尼公司要报哪些税你知道吗?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