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注册公司可享受的优惠

阿根廷注册公司可享受的优惠

 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经济体,具有相当丰富的资源,而且阿根廷对外资投资持鼓励的太多,外资在阿根廷投资基本没有限制,可以从事的行业相当宽广,而且还要不少税收优惠措施。在阿根廷注册公司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呢?

阿根廷政府近年来采用了不同的优惠政策鼓励投资,包括启动某个项目费用的削减、税收的减免、融资方面的便利。提供的鼓励政策分为三个层次:地区性的优惠政策、产业性的优惠政策,以及平行的、对任何行业或地区都有效力的优惠机制。在享受这些优惠政策上,阿根廷基本不对外资设置任何限制措施,对外国资本无任何歧视性待遇,外国企业同本国企业享受同等的国民待遇。
阿根廷大部分省份都出台了鼓励外国企业开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的优惠政策。尽管各地区在优惠幅度和期限及鼓励投资行业等方面的规定有所不同,但大部分优惠政策涉及税收减免、降低公共服务费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资金支持及设备租用便利、购买和租赁国有资本便利、享受省级招标项目的优先权等内容。
为提高生产效率、加速吸引外资和扩大就业,阿根廷政府共设立了海关特区和自由贸易区两类免税贸易区,提供优惠政策。

阿根廷注册公司的类型及要求

阿根廷注册公司的类型及要求

 阿根廷注册公司主要分为两种:股份有限公司(S.A)和有限责任公司(S.R.L.)。

股份有限公司:
最少需两个股东,最低注册资本是100,000阿根廷比索(以现在汇率约等于21,000美金)。至少25%的上述资本需在企业注册时支付,剩余的75%需在自注册之日起两年内到位。
至少每年要举行一次股东大会,研究企业财务报表、董事会报告、利润分配、董事任命和法定审计师等基本问题。
 
有限责任公司
至少需两名股东,无最低注册资本,注册时需要交25%,剩余的75%两年内到位;董事需要在阿根廷长期居住的人担任,法人可为外国人担任。
至少每年要举行一次配额持有者大会,研究企业财务报表、经理人报告、利润分配、经理人任命和法定审计师等基本问题。在一位合作人代表多数票的情况下,章程的修正需通过另一合伙人的投票表决。

注册阿根廷公司所需的资料

注册阿根廷公司所需的资料

 1、公司名称,提供 5个英文或西班牙文或者英文字母组成的公司名称,查册后无重复注册则可以使用

2、股东和董事的护照(需经使馆认证)
3、股东和董事个人开户行介绍信
4、居住地址证明(如:电费单、银行帐单等)
5、股份分配百份比
6、经营范围,目前阿根廷对外国投资实际已无限制,除渔业、通讯媒体(包括无线广播和互联网接人等,外商持股比例上限为30%)、军事领域和军事要地外,外国投资者可在各个领域进行投资活动,甚至也可以进入一些敏感部门,如石油、交通、媒体(广播、电讯、报纸、杂志)等。

阿根廷公司主要缴纳的税种

阿根廷公司主要缴纳的税种

 1、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5%

2、增值税,税率为商品及服务交易价格的21%
3、个人所得税,外国居民在以色列的资本所得按实际利润缴纳资本所得税;公司按9%-35%缴税
 
外国人与阿根廷人在劳动、经商、买卖和拥有资产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不受歧视地参与阿根廷私有化项目。
外国经济实体在开办企业、进行各种形式的营利活动、支配企业利润等方面享有充分的权利。
外国投资者无论其所投人资本的数量和投资领域,均有权将其资本及所得利润汇出国外,进入外汇市场也无任何限制。
阿根廷政府对外资投资的鼓励政策,因此国内投资者在阿根廷投资基本不受限制,能够和当地企业公平竞争,若计划在阿根廷拓展市场可以获得很多商机,也不用担心在阿根廷投资会遭到排挤的等问题。
 

编辑推荐:
做亚马逊被标记“商品真实性”和“商品状况”违规怎么办?
出口退税好消息请查收,十部门推出15项措施加大出口退税支持力度
香港优才获批后才算是"通常居住"?哪些情况不被视为“通常居住”?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