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

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

 因为美国每个州的法律政策都有差别,所以美国公司相比其他海外公司最特别的一点就是,美国各个州公司的年审时间都不大一样,要求以及年审费用都不大相同,今天来给大家列举几个州公司的年审时间以及注意事项。

 
佛罗里达州被称作阳光之州的佛罗里达拥有仅次于阿拉斯加最长的海岸线,因此旅游业十分发达。著名的奥兰多迪士尼主题乐园也坐落在这里。无论是生活居住还是经营公司,佛罗里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美国公司注册在佛罗里达州,如有商业活动,需要缴纳公司所得税(佛州净所得减5000$抵扣额,税率为5.5%)。股份有限公司缴纳联邦税而不缴纳公司所得税,个人、合伙事业、信托业及房地产业可以不缴纳州所得税;佛州基本营业税税率为6.0%。
 
佛罗里达州公司注册后每年都要年检报税,时间一般为公司注册成立后一年。佛罗里达州政府规定所有公司每年必须在5月1日前完成年检服务,否则超期产生400美金罚款。
佛罗里达州公司报税的方式:
1、零申报:公司注册成立之后不在美国进行经营,没有和美国发生贸易往来,公司不需要进行做账和交税,但是公司需要按时进行报税,公司可以申请零报税。
2、做账交税:公司注册成立之后在美国本土进行经营,公司经营所得盈利就需要进行交税,并且需要美国会计师给公司做账。

特拉华州公司年审

特拉华州公司年审

 特拉华州是美国税收最少的州之一,没有销售税,公司股份税、特许税、个人所得税。如果不在当地经营,也不用缴纳公司所得税,公司每年只需缴纳一笔金额较少的特许经营税。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必须至少每年举行一次公司和股东会议,并且必须保留每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当美国特拉华州公司因任何原因而受到检查时,这个会议记录将会作为重要证据,解决不必要的麻烦。
注册美国特拉华公司,如果在美国当地没有经营,只需要交极少的营业税:
1、特拉华州C类公司Corporation,这种公司比较常见,可以在美国上市,必须在每年3月1日前交完规定的经营税;
2、有限责任公司(LLC),不需要注册资本,公司不可以上市,必须在每年的6月1日前交完规定的营业税。
营业税的金额是根据特拉华州公司注册资本的多少来决定的,最低为75美元,最高为18万美元。如果没有按期备案周年报表,将会产生100美元罚款,同时征收月息1.5%的预期利息。

华盛顿州公司年审

华盛顿州公司年审

 华盛顿州位于美国西北地区。该州的产业支柱为航空航天、农业和食品制造、清洁技术、信息和通信技术和林产品。华盛顿州对商业投资者十分友好,许多著名的大公司如波音、微软、亚马逊、开市客等都位于华盛顿州。

华盛顿州为投资者提供了其他州所没有的竞争优势。华盛顿是美国七个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州之一,还不征收公司所得税或特许经营税,利息、股息或资本增值免税,销售及使用税率各地不同,约在7.0%至8.6%之间,财产税约按市价1.82%征收。这种税收结构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有利润,以促进其进一步的发展和扩张。
 
美国华盛顿州公司年检申报必须在每年的十二月至次年的一月间递交到注册代理处。付费截止日为每年3月1日。 LLC:有限责任公司必须完成时间是每年的6月1日之前。
1、有限责任公司:只需披露美国华盛顿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等资料。华盛顿公司的拥有人和管理人或者经理的资料不必公开。
2、股份有限公司:必需披露或公开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及董事等资料。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华盛顿州公司股东信息隐蔽。

纽约州公司年审

纽约州公司年审

 纽约州政府规定,注册的公司每年要进行税务申报,每两年进行一次年检(在注册成立当月结束前),也就是说,纽约州是一年一报税,两年一年检的,基数报税,偶数报税加年检,纽约州是每年零申报,可以零申报又必须报税的州的情况是该公司的无联邦税号也就是无本地账户。美国公司管理部门要求美国境内公司在进行注册、运营后进行公司的年检和税务申报。美国公司年检对于本土公司相对比较简单,但是税务的申报有一定的要求。

所有于纽约州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必须每两年向纽约州政府提交年检报告。对于未提交负责人申报表的公司,加州政府会对其进行罚款,公司也可能会被暂停或没收。
年检报告必须阐明:
(1)其首席执行官或主要员工的姓名和营业地址;
(2)其主要行政办公室的地址;
(3)可代其收寄政府邮件的邮寄地址。
美国公司的年审并不复杂,只是定期交一定的续存费用给美国州政府,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公司报税,因为美国的税务申报比较复杂,所以如果美国公司有在本地实质经营业务,一定要聘请美国有资质经验丰富的会计师来为公司做账核数。
 

编辑推荐:
香港2023年施政报告,行政长官李家超宣布了9项重磅的“抢人才”加码措施
详细解析注册泰国公司的流程,及泰国公司命名注意事项
浅析香港的税收,需要缴纳的税收以及税收优势

推荐

我们的优势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