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的原因

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的原因
特拉华州是美国第二小的一个州,而且也不是避税天堂,公司注册成本费用也不低,但这个既不是税收友好,也不是注册成本友好的州为何能吸引数百万家商业实体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呢?特拉华州有什么特殊的优势吗?是什么造就了特拉华州公司注册领域的主导地位呢?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
1、成文法。特拉华公司法具有可预见性和稳定性。该法由公司法专家制定,不受特殊利益团体的影响。特拉华立法机构每年对特拉华公司法进行审阅,确保其能够应对新出现的问题。
2、法院。特拉华拥有世界闻名的司法体系以及决定公司法案件公司法专家和公正的法官。特拉华衡平法院不设陪审团,仅由在两党合作、择优聘用的基础上选出的五名法学家组成,具有灵活、迅速、专业和高效等特点。衡平法院审理的案件可以直接上诉至对特拉华法律拥有最终解释权的特拉华最高法院。
3、判例法。发布分析缜密的书面意见为判决提供支持,是特拉华衡平法院和特拉华最高法院由来已久的传统,并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形成了大量的判例。全部公司法案件由法官而非陪审团审理,因此法官必须为自己的判决说明理由。由此形成的判例法为公司及其顾问提供了详尽、充实的指导。
特拉华判例法的核心原则之一是 “经营判断规则”,即法律承认经法律培训的法官不应对公司董事在诚信和合理谨慎的基础上做出的经营决定作事后质疑—即使决定导致糟糕的结果。除经营判断规则外,判例法还为董事履行忠实、谨慎的诚信义务提供了指导。
4、法律传统。与成熟的司法体系相适应,特拉华拥有数量充足的擅长特拉华公司法的律师。特拉华成文法和判例法为专门从事特拉华交易事务和在特拉华法院执业的律师提供了知识基础。这些专业人士还不断审阅经济法律,每年提出修改建议,协助立法机构保持特拉华法律与日俱进。
5、州务卿。特拉华州务卿办公室下属的公司处专门为公司及其顾问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公司设立是特拉华州重要的收入来源,在特拉华深受重视。公司处的工作人员将自己视为服务企业的员工。

特拉华州注册公司的特点

特拉华州注册公司的特点
1、公司信息匿名制度,股东、董事、职员、公司成员或经理的姓名和地址无法在公共信息中查询到。在公司成立过程中,也无需向特拉华州提供这些信息。
2、不需要最低的资本投资。
3、没有sales tax销售税,如果公司不在特拉华州开展业务,则不必向州支付任何所得税;外国人持有特拉华州的股票不需要交inheritance tax;如果公司股东不在该州居住,则在死亡的情况下,该股份不需要缴纳遗产税。
4、没有被要求必须在特拉华州开设银行账户。
5、特拉华州注册的公司总部可以位于世界任何地方。没有要求公司必须将总部设在特拉华州,也不被要求必须在该州开展任何业务。
6、同一人可以是特拉华公司的股东,董事和职员。董事可以对公司股票的进行定价。可以采纳、修改或废除公司章程。
7、特拉华州通过了一整套非常有利于公司并承认合同自由的公司法。特拉华州的“通用公司法律”是美国最先进和灵活的公司法之一。

注册特拉华州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册特拉华州需要提供的资料
1、公司名称。为防止重名,最好准备3个或以上的英文名称;公司名称结尾必须为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或有限责任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简称L.L.C.或LLC),且不能包含敏感的字眼。
2、公司主要成员身份信息。公司股东、董事的个人身份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护照等。对于不同组织形式的公司,对于股东的要求也有不同规定,LLC公司最少有一个成员,没有国籍限制。
3、办公地址。需要提供特拉华州内的办公地址,但该地址可不用于实体经营,仅用于注册公司所用。
在提交相应资料,并缴纳注册公司必须的注册费用,经过3-7天的审核,即可取得特拉华州公司的注册资料,宣告该公司注册成立。
所以说,尽管特拉华州不是税率最低,也不是维护成本最低的州,但是特拉华州公司的灵活性和法律制度的完善是其他州无法相比的。当然尽管超过60%的财富500强公司选择在特拉华设立,但特拉华州也不是所有企业都适合的,对于需要低税率环境的企业来说则需要选择其他州注册公司更合适。
 

编辑推荐:
中国公民如何在香港渣打银行开账号【多图】【推荐】
香港公司是离岸公司吗,香港公司注册资本的作用与意义
跨境电商迈出去的第一步,注册海外公司和选择海外公司注册代理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