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美国公司的特点

注册美国公司的特点
如果要说美国公司的特点,一下子还真的说不清楚,因为美国有50个州,每个州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注册美国公司除了需要考虑注册什么类型的公司之外,还需要考虑在哪个州落地。在美国比较热门的州有:纽约州、特拉华州、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加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这里简单说说这几个州注册公司的特点:
1、纽约:纽约对名字的要求很严格;两年一次的年度检查;基本州税每年25美元;不管公司是否在运营,都必须报税。
2、特拉华州:美国公司注册名相对自由;C公司每年3.1次的年审期;LLC公司每年6.1次的年审期;代理制度;免销售税。
3、科罗拉多州:注册美国公司的名字非常自由;注册费用低廉,管理简单;没有固定的州税。
华盛顿州:美国企业年度审查;没有固定的州税;州税减免。
4、加州:美国公司名称相对自由;加州周年审查;基本州税为每年800美元;不论公司是否经营,都必须报税。
5、佛罗里达州:LTD/LIMITED终结者;每年5.1年年审;没有固定州税。
6、内华达州:美国注册的公司需要登记;免州所得税;拉斯维加斯赌城。
7、得克萨斯州:每年在5.15年以前年度年检;美国公司免州所得税。

美国公司注册要求

美国公司注册要求
1、公司名称命名
建立公司名称首先要选择一个独特的公司名字,公司名字不能与其他已注册的公司名字相同或相混淆。每个公司必须在州政府登记一个法定的公司名称,美国大多数州的法律规定,若是注册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 ,公司名字后面一定要加上Inc.,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Corp.等字样或缩写。
如果是有限责任公司 ,则须在公司的名称后加上"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或者"LLC"的字样。然而,个人所有企业和合伙制企业就不能以有限公司等字样命名。 
2、公司组织形式
选择公司组织形式公司名字确定后,就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公司的组织形式。根据美国各州法律的规定,美国的公司形式主要有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合伙制企业,以及个人所有企业 。
选择公司形式最主要的考虑因素是公司债务责任范围和税务责任。
3、公司注册文件
注册公司在美国,要准备的文件大致有公司成立章程 ,公司章程细则。在提交给州政府的成立公司的申请文件中公司成立章程是必需的。
在提交给州政府的章程中一般须包括以下主要内容:公司发起人名字和地址,公司成立目的,公司成立地点,首届董事会成员情况,公司注册代理人名称和地址等等。
如果是注册股份有限公司,还要提供发行股票的数额以及面值。
4、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资本美国法律对成立公司所需的注册资本要求非常宽松。一般对注册资本,没有最低注册资金的限制。外国公司到美国投资经商在初期不需要有大量的资金投入,可在公司规模增大以后视市场的情况逐渐注入资金。这给在美初建公司的企业有了优惠和便利,也少了很多投资风险。
5、申请识别号码
申请雇主识别号码(EIN)在美国,除了没有雇佣员工的个人所有公司之外,所有其他的公司机构都有向税务局(IRS)都必须递交SS-4表格,申请雇主识别号码 , EIN是公司的税号,是公司成立后开设银行公司账户和今后报税所要提供的材料之一。

美国公司注册完成后可获得

美国公司注册完成后可获得

 1、公司注册证书( CI );

2、公司会议记录册;
3、公司组织大纲及组织细则1本(M&A);
4、公司股票;
5、公司签字章及钢印。
美国公司注册大概需要10-20个工作日,公司在美国注册后,在当地经营与不在美国经营之间的区别是很大的,主要体现在报税方面,美国的海外经营企业无需在当地纳税。
美国公司审计报税大概流程:提供单据-整理单据-账务处理-做账完毕-交由核数师审计-审计完毕-报告交股东签署-会计师持签署的审计报告去美国政府报税-相关文件返还客户。
在美国,税务方面是很复杂的,税种繁多计算也复杂,如果不是对美国税收制度完全掌握的话,建议由专业会计代理报税的工作,避免错报漏报,让联邦税局以为你有偷逃税的嫌疑。
 

编辑推荐:
注册萨摩亚公司与注册香港公司的区别
【英国VAT小知识】英国VAT注册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税局调查怎么办?
香港四大娱乐集团是哪四大娱乐集团【多图】【下载】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